浏览:

林正光

已送: 鲜花

别名:
职业: 首席导师

出生日期:
籍贯:

主要成就: 国际著名心理管理专家

简介: 首席导师,林正光,已有30年管理、顾问、心理咨询、培训经验企业战略、心理学与管理学的整合运用,国际著名心理管理专家,台湾资深专业心理咨询专家。

人物风采

新闻

走进孩子心灵,读懂孩子

每个为人父母的都想给孩子最幸福的生活,都想成为孩子眼中的好爸爸、好妈妈,可做个好父母却没那么容易。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环境的不断变化,家庭结构也在不断的变化当中。...

内容来自:

人物介绍

 

  林正光,首席导师,已有30年管理、顾问、心理咨询、培训经验企业战略、心理学与管理学的整合运用,国际著名心理管理专家,台湾资深专业心理咨询专家,研究领域包括催眠、NLP、知见心理学、教练技术、海灵格家族排列疗法、完形治疗、中西哲学及心理学十余年,融合哲学、心理学、管理理论与实践之中擅长于管理心理系列培训、TTT培训师培训、管理心理学、情绪管理与压力调节、中层管理心理学、卓越情商与领导力、NLP人际沟通工作坊、NLP心智修炼和教练式领导、NLP卓越团队心智训练营


  企业高层管理系列培训


  卓越领导力从心管理、高效能人士的七大准则、经理人管理的八项修炼、情境领导、全息能量四维团队领导力、全息能量领导力、经营战略沙盘模拟、心智禅修生命教练、西点领导力训练中层管理技能系列卓越的销售管理、亮剑精神-团队管理与沟通技巧、金牌店长训练、公众演讲、激发正能量工作坊、中层管理-心理如何影响行为、卓越团队驱动力、中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家庭心理系列培训、家庭系统排列工作坊、家族治疗关系工作坊、家庭重塑、察觉工作坊、女性魅力与婚姻家庭、亲密关系疗愈工作坊、卓越女性魅力塑造研修课程、两性关系工作坊、身心灵疗愈之舞工作坊、“爱在我家”家庭系统排列工作坊、亲子系列培训,成功亲子教育的12堂方法课、7-14岁少儿情商训练营课程、发现孩子的天赋、智慧的父母系统训练工作坊、爱我从懂我开始-陪孩子一起成长、如何赢在亲子关系、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艺术、青少年潜能理财快乐营、青少年天赋动能训练、发现孩子的天赋BDGE医用皮纹学、青少年领导力发展训练,被众多学员誉为:“生命的灯塔、人生的导师、企业的教练!其课程更是被众多的企业家称之为:“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必修课!”


  荣获2002年荣登世界华人名人录


  荣获2006年荣获世界杰出华人十大杰出教育共献奖


  荣获2006年国际狮子会广东381区蓝天服务队名誉队长


  荣获2013-2018荣获中华讲师风云榜百强讲师


  荣获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导师


  荣获国际NLP专业训练师执行师


  荣获美国管理心理学会导师


  2002年被登录世界华人名人录☆《世界经理人文摘》、《中国经理人》、《中国营销传播》《中国创业家》


  《Pc Home》杂志专栏作家☆著名国际心理管理专家☆曾为世界500强中的100多家企业进行过咨询与培训服务


  现任
香港阶梯国际管理学院首席心理导师、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首席顾问、中国移动首席培训导师、中国电信培训导师、富士康集团战略发展顾问、国际狮子会广东381区蓝天服务队名誉会长、世界杰出华人十大杰出教育共献奖、知见心理学导师、海灵格家族排列疗法导师、NLP教练技术导师、清华研究院特聘讲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特聘讲师、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特约讲师、北京大学心理学特约讲师。


  教育背景:


  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学硕士,国际著名心理管理专家,台湾资深专业心理咨询专家,研究领域包括包括催眠、NLP、知见心理学、教练技术。《世界经理人文摘》、《中国经理人》、《中国营销传播》、《中国创业家》等杂志的专栏作家。美国(Brain Tracy)管理学院、美国(Blanchard)管理学院、美国企业管理专业教练、美国(Building)高效率团队训练师、加拿大家庭剧场心理学训练师、夏威夷恰克(CHUCK)博士知见心理学、加拿大POP心理潜能训练师、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国际NLP专业训练师执行师会员、美国管理心理学会会员


  企业培训辅导顾问


  移动通讯行业:北京移动、广东移动、云南移动、江西移动、南昌移动、苏州移动、内蒙移动、包头移动、赤峰移动、海拉尔移动、云浮移动、福建移动、浙江移动、山东移动、广西移动、湖南移动、湖北电信、郑州移动、成都移动、江苏移动、湖北移动、汕头移动、茂名移动、东莞移动、珠海移动、湘潭移动、常德移动、厦门移动、青岛移动、秦皇岛移动、大连移动、石家庄移动、保定移动、唐山移动、邯郸移动、承德移动、邢台移动、张家口移动、衡水移动、廊坊移动、沧州移动。


  电信通讯行业:泉州电信、郑州电信、广东电信、蚌埠电信、珠海电信、广东电信、温州电信、株州电信、毕节电信、滨州电信、东营电信、枣庄电信、漳州电信、龙岩电信、西安电信、中国电信信息产业研究院


  联通通讯行业:广东联通、广西联通、云南联通、江西联通、南昌联通、苏州联通、浙江联通、郑州联通、内蒙联通、山东联通、新疆联通、北京联通、厦门联通、青岛联通、秦皇岛联通、大连联通、天津联通、


  能源行业:中国华能集团、中石化、中海油、大庆油田、九丰天燃汽、bp石油、电力系统、国华电力、国家电力、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广西电网、云南电网、贵州电网、海南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湖南分公司、国家电网河北分公司、国家电网安徽分公司、国家电网陕西分公司、国家电网山西分公司


  保险行业:信诚保险、中国人寿保险、新华人寿保险、泰康人寿保险、国华人寿、平安人寿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中宏人寿保险、安泰人寿保险、美国友邦保险、台银人寿、台湾人寿、保诚人寿、国泰人寿、中国人寿保险、南山人寿保险、新光人寿保险、富邦人寿保险、国宝人寿保险、三商美邦人寿保险、宏泰人寿保险、保德信国际人寿、全球人寿保险、国际纽约人寿保险、大都会国际人寿保险、纽西兰商康健人寿保险


  金融行业:1.大陆的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


  2.台湾的银行:台湾金融研训院、基层金融研训中心、台湾银行、合作金库银行、土地银行、第一银行、华南商业银行、中央信托局、中国农民银行、交通银行、玉山银行、华侨银行、花旗银行、上海商业商银、台北银行、世华联合商业银行、高雄银行、中国国际商业银行、台湾中小企业银行、台北国际商业银行、新竹区中小企业银行、台中区中小企业银行、高雄区中小企业银行、台南区中小企业银行、诚泰商业银行、板信商业银行、万通商业银行、大安商业银行、联邦商业银行、中华商业银行、远东国际商业银行、亚太商业银行、华信商业银行、万泰商业银行、泛亚商业银行、中兴商业银行、台新国际商业银行、富邦商业银行、大众商业银行、宝岛商业银行、安泰商业银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庆丰商业银行、联邦银行、农民银行、阳信银行、华泰银行、汐止农会、板信银行、芦洲农会、淡水一信、台北国际商银、日盛金控、复华金控......


  IT行业:方正计算机集团、、上海惠普、英特尔科技、联想集团、TCL集团、知己通讯、康佳集团、台湾鸿海集团、富士康集团、桑菲通讯、万士达科技集团。


  美容化妆品行业:雅兰国际化妆品、思雅化妆品、丽迪斯国际美容专卖店、芭ㄦ奈缇专卖店、雅姿健康专卖店、伊泰莲娜(集团)、依尔美容机构、广州百货、天贸南大百货、深圳西武百货、最佳女主角国际美容机构、.菲梦丝国际美容机构、资生堂化妆品、佳丽宝化妆品、雅芳美容专卖店


  电器行业:海信数码、万和集团、格兰仕集团、TCL电器、华凌空调、东泽电器、松厦冷气、大山冷气、时尚电器城、华康电器、家家乐电器、上海赛博电器、珠海格力空调、美的家电、海尔集团


  共同见证,一致推荐


  “我深深震憾,这个课程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棒!”


  ——刘永行东方希望集团总裁(集团130位集团高级主管接受过本课程训练)


  “听到林老师的课,我觉得比我赚一千万美金还要值得!”


  ——王均瑶均瑶集团董事长(该集团所有中层以上主管分4批接受了本课程训练)


  “这个课程给我们带来太多太多的感悟,迄今为止,它是对我内心最大的一次冲击!”


  ——盛百椒百丽集团总经理(该集团近1000余名主管人员先后接受了本课程训练)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本来也怀疑,但现在确信无疑。”


  ——李炳荣强生(中国)医疗器械公司董事长(该公司9次引进本课程)


  “这堂课唤醒了我们每一位心中的英雄,每个员工都应该做自己的领袖!”


  ——郭广文惠普(中国)公司培训主管(本课程被该公司选定为必修课)


  “这堂课让我领悟到了团队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滴水只有投入大海才拥有无穷力量。”


  ——彭琳明上海贝尔传输网络事业部总经理(该公司先后14次引进本课程)


  “希望这样的课程影响能更广泛,这样我们的民族会有更美好的前景!”


  ——是建国三星电子公司(苏州)副总经理(曾亲率属下5次接受本课程强化训练)


  “课程使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个领导者,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和具备怎样的勇气!”


  ——吴莉莉东方航空公司客舱党委书记(该集团曾2年内16次引进该课程)


  “我参加过许多国内外的优秀课程。实践证明,这是一个绝对了不起的好课程。”


  ——林江浦发银行闸北支行行长(2002年该行全员接受本课程训练)


  经过这一次的训练,我们的团队更有默契,沟通协调上也更有效率,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部门与部门之间从原本的敌对状况升华为良性的竞争。我想业绩的提升、生产力的提高,是证明这一次训练所得到最大的效果吧!整个团队所建立起来的团结合作的精神,真是太棒了!万客隆人事副理陈承家


  透过课程,打破了原有的思考模式,激发潜藏的自我以及真诚的内心,浮现信任与被信任的互动因子!从活动中,领悟到团体能动的组成要素--沟通、信任、领导与被领导、问题解决......等,您将发现,一个全新的秩序与心情,在您眼前绽放!


  旅游咨询顾问公司企划经理宋友仁


  透过每一个活动去体验团队信任、创意思考、领导与沟通,并借着彼此的分享,使团队与个人成长并达到双赢的效果!统一客户服务部陈美英


  随着课程的进行,可以感受到自己本身和我们这个团体的成长,借着思考、体认和挑战各个活动,渐渐将许多感觉及以往的经验整理成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广州日报人力资源部谢佩如


  “领导风彩”课程迷人的地方,在于不是别人告诉你怎么了﹖该怎么做﹖而是发自内心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该怎么做﹖答案是自己给的,这种感觉很珍贵,感谢所有国、内外的伙伴们。中科院孙明月


  这几天感到很轻松,很快乐,对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对家庭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团队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成功有了更深的理解,了解自己追求什么!看到我们公司的同事这么投入,有活力,有凝聚力,我对我们这个团队也更有信心。联想电脑惠阳厂总经理钟立祥


  蜜雪儿生命动能真是太棒,它为我们公司打通了任督两脉,让公司个人对个人,


  部门对部门,血液流通无阻,也就是沟通管道通行无阻,团队精神充分发挥。蜜雪儿董事长陈散来


  林老师是我接触了解的明星讲师中最有特色﹑最令人尊重﹑授课效果最好的一位,也是我们重复邀请最多的讲师。他的授课不仅内容丰富,案例实在,时间紧凑,哲理分析透彻,实用性强,容易记忆,形式活泼,生动风趣,而且讲师形象佳,集演和讲于一身。既能达到很好的现场效果,又能对企业管理产生长期的影响作用。林老师是我们企业倍受欢迎的老师。原上海贝尔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沈延鹤


  联华全国的加盟商,每一位都是企业主,每年的加盟商大会,是我们最重视的聚会。今天,林博士的课,的确把这些加盟商给震住了,不仅懂得了同业联盟和异业联盟的重要,而且还知道沃尔玛和seven-eleven进入中国市场联华该做什么准备,同时和这些企业的差距在哪里。虽然这些道理我们联华的领导也跟他们交流,但真是隔靴挠痒,林博士可谓见多识广,能用很小的案例来说明一个很大的道理,加盟商服了,我们太感谢了。——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卫


  我们经常搞企业内训,震撼很大,收获不小,培训也有不少,但像林博士这样的课程给我们的员工有这么大的触动还是第一次,今天整个香溢大酒店上下(连电梯里)都在谈论林博士的课,我们的管理层都知道了以前我们做的不够之处,同时也知道今后将怎样做。感谢林博士的精彩演讲。——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孟令昕


  我作为一位获得MBA学位的管理人员,管理的技能和管理的思路,应该说还是很超前的,但每一次听林博士的课都给我又一个崭新的理念,我每次听他的课,都能使我在管理上找到自己的差距。这次我们部长级的培训,上下一致对林博士的管理理念震动颇深,都说自己是井底之蛙跳出了井坛,思路开阔,眼界打开了,知道了怎样把恒源祥的百年老牌再塑辉煌。企业要良性运转看来观念的改变是不可少的,但扭转观念的大师林博士这样的人才却不多。我们非常珍惜这样的人才。


  ——恒源祥集团行政总裁朱廷杰


  通过林博士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课,我发现了自身在管理当中一些误区和问题,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珠海天年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红珊


  本次培训主题很好,理论具体、案例生动,对实践有极高的参照性,有非常实在的指导作用,我乐于向朋友们推荐。——深圳星银医药公司董事长刘庭福


  林老师的课讲得太好了,生动、案例分析透彻、有针对性。


  ——常州绿为神芦荟制品公司副总经理谈国富


  林老师讲得风趣幽默,案例生动形象,能够紧贴企业实际,把复杂深奥的道理浅析化,我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一个明显的认识,也使我深刻意识到工作中的方法不正确。林老师带来的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理念,使我受益匪浅。——常州新东方电缆公司副总经理张利峰


  林老师的课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培训;是一次唤起国人的培训;是一次反省自我的培训;是一次心灵感悟的培训。——江苏伊思达纺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席振鸿

 

       电话:13928753868

 

 

 

 

词条图册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