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1991年5月15日,江泽民访问苏联

作者:来源: 2018-05-15 13:04

在27年前的今天,1991年5月15日 (农历四月初二),江泽民访问苏联。 江泽民总书记与戈尔巴乔夫总统在克里姆林宫举行单独会谈 1991年5月15日,中共中央'...

    在27年前的今天,1991年5月15日 (农历四月初二),江泽民访问苏联。

江泽民访问苏联(LSSDJT.com)

 

江泽民总书记与戈尔巴乔夫总统在克里姆林宫举行单独会谈

    1991年5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访问苏联。这次访问,是对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1989年5月访华的回访。访问期间,戈尔巴乔夫总统设宴欢迎江泽民总书记,并与江泽民总书记举行会谈。双方就中苏关系的各个方面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中国共产党和苏联共产党之间不断增强的联系,在整个中苏关系中起着重要作用。过去的两年证明,在当前条件下交流情况与看法,交流党的工作经验是有益的。两党之间的交往今后仍将按照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LiShiJinTian.com)

    16日,江泽民出席中苏两国东段边界协定的签字议式,在莫斯科举行记者招待会,在苏联中央电视台发表讲话。在会见苏联公众代表时,他发表了题为《走向21世纪的中国》的重要讲话。19日,中苏双方发表《联合公报》。

江泽民访问苏联(LSSDJT.com)

 

《中苏关于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在莫斯科签署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习近平

  • 袁隆平

  • 董卿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

  •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