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国学名家顾月红荣登《影响力人物》年鉴封面人物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3-03-06 09:08

《影响力人物》年鉴是中国第一部记录行业影响力人物的纪实性人物年鉴,由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编出版。'...

   《影响力人物》年鉴是中国第一部记录行业影响力人物的纪实性人物年鉴,由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编出版。年鉴以“记录时代发展,展现行业典型,讴歌光辉业绩,助力民族复兴”为编撰宗旨,以“让影响力人物载入史册”为使命,集权威性、纪实性、典型性、资料性于一体,已被确立为中国年鉴数据库核心年鉴。当代国学名家顾月红老师作为行业杰出代表受邀入选《影响力人物》年鉴2022卷,并荣登封面人物。

3fdf17ba71c93e4be2c6f06838b21a53_.jpg

  顾月红,曾用名(周颉),出生于1965年2月15日。当代易学名家,国学讲师、高级堪舆传承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国际风水策划院副院长,决策中国专家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兼国学文化客座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88548b9a593b98d525654b050170019.jpg

  顾月红老师自小对传统国学文化情有独钟,她遍访名师,精研学术,巡游各地,精通姓名学、风水学、专研五行八字命理推算二十余载,深得易经之精髓!经过数千实际操作成功案例,为大众排忧解难,解决人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深得大众的信服,取得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常助人于绝渡逢舟之际,对结缘之人亦无不守望相助,全国各地有缘人慕名而来。

1678064528104.png

  由于其颇具实力的专业口碑和学术见解,多年来顾月红老师先后获得各类行业学会、学术机构颁发的荣誉称号,2011年曾在北京参加周易学术评比以96分的优异成绩拿下第一名的荣誉,2013年顾月红老师在首届国际易学名师代表大会授予“年度国际易学功勋人物”荣誉称号;2017年11月被授予“弘扬国学文化先进人物”;2022年作为行业影响力人物入选《影响力人物》年鉴2022卷封面人物。个人事迹也曾被搜狐网、网易、名人百科等多家媒体网站及权威刊物报道刊登。

c745ba59043a1d7a014c15ace1b17b23_.jpg

  顾月红老师注重积阴阳之福德,一心为企业、福主策划并取得优异丰硕的成果。始终牢记着“上风上水,立德立人”诚信待人,造福社会这一理念,现在被聘为多家集团公司的风水顾问。同时顾月红老师还致力于易经风水人材的教育与培养,在易经文化传承的道路,门下弟子数十人追其研修易学,有教无类,呕心沥血,为易经传承作出了具大贡献!

9f03d79ffa3f4b5d5a5366b8de3fdb75_.jpg

  纳福于天地,造福于人类是顾月红老师一生追求的目标,她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传统文化复兴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顾月红老师相信:心存善心,做有善行,必有善果。

1e1b0fad2ec40ca49ceec58fb3190a08_.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