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2023年度法制新闻人物——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主任田永伟律师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3-03-20 14:40

田永伟,男,中国籍,专职律师,执业于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系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主任、书记。'...

 图司机-20230320-19582390.jpg

  田永伟,男,中国籍,专职律师,执业于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系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主任、书记。

  赤峰市律师协会会长,赤峰仲裁委员会委员、仲裁员,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赤峰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内蒙古自治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第一批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

  刑事辩护领域成绩斐然,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以刑事辩护业务为专长。2023年,由陈兴良老师作序,周光权、张明楷等老师点评的《辩护思路与专家点评》将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田永伟律师的31个成功刑事案例,凝结了该所刑事团队的智慧结晶。

259649688_2_20230128110649415_副本.jpg

  执业经历

  2008年开始执业,陆续被聘为赤峰市人民政府、中共赤峰市委员会宣传部、赤峰市商务局、赤峰市司法局、赤峰市公安局等单位的法律顾问。

  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第九届理事、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第十届常务理事、赤峰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赤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85c7a6845157c0ab392860876cb5764.jpg

  2020年12月,经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成立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

  2023年1月,当选赤峰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c20389d57aad20c28a43c803b5a4faf.jpg

  获得荣誉

  连续多年被评为赤峰市十佳青年律师、十佳律师;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2-2016年度被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评为优秀律师,2021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评为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2023年被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评为“年度法制新闻人物”。

7433b71113726dbbdb59a9c679e4b81.jpg

  公益事业

  自2013年以来,累计为学校、学生捐款捐书十余万元。三年疫情期间,为学校、社区捐款近十万元。

 田永伟.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