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邹统—行业名人百科—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作者:来源: 2020-06-04 15:48

  邹统,男,1977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祖籍:福州三坊七巷-宫巷,系民族英雄林则徐第六代孙,职业:教授。'...

 60db944cc33706ef45a3eb91a9ad755d.jpg


  邹统,男,1977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祖籍:福州三坊七巷-宫巷,系民族英雄林则徐第六代孙,职业:教授。


  邹统祖父林公大水是林则徐次子林聪彝之嫡孙,其祖父原是国民政府参议员、军统情报军官,后主动申请调至一线作战部队-“抗日铁军”74军,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国军陆军抗日少将,一生忠勇报国,血战疆场,先后参加了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上高会战,豫湘桂战役等抗日正面战场多场大型会战,后因家国变故,家道中落,后代子孙被迫改姓。邹统先后毕业于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管理学硕士,易学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当代中国实力派青年书画名家,通过中国武术七段认证。


a83e53f6accc582688d2e766b93cf31.jpg


  現任福建师范大学艺术展览交流中心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空海学术联谊会副会长,国际易经学院易学教授,国际易经学院福建分院人体宇宙信息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周易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华道法周易协会福建省分会会长,中华道法周易协会高功,中国易经协会、中国易学名人联合学会、中国伏羲易学研究院联合认证为易学专家、中国易学科学家,并取得中国易学文化行业高级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同时出任中国创业联盟大众健康项目基地福州工作站站长,世界中华孝道联谊会副会长,南中国作家研究会理事、作家。自幼参习武术,书法、易学、篆刻等,努力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常免费开班授课传播国学,曾多次发表散文诗和国学文化论文并获奖,作品和事迹入编《南国作家》、《创新中国》、《中国专家人才库》、《中国科技人才库》、《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才库》、《中华周易名人录》、《当代教育家》等多个国家大型文献集中。


3503a10dfe771f3bc2d956fd95a2471211.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