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2020年度优秀培训讲师——练荣斌

作者:来源: 2020-08-18 10:02

  练荣斌,乐训123课网创始人、TCS培训教练中心主任、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与美国寰球融合大学GSU中国区战略伙伴、LETTT®版权所有人、'...

 1695463ea70a48fb258bf9bb7e3d312.jpg

     练荣斌,乐训123课网创始人、TCS培训教练中心主任、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与美国寰球融合大学GSU中国区战略伙伴、LETTT®版权所有人、实战著名TTT培训导师、乐训共享企业大学总架构师;浙江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上海财大等高校培训特约讲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淘课网特聘讲师、168培训网特聘讲师、益策商战名家讲师、中国总裁网专家讲师、国内多家知名培训公司特约讲师;职业讲师实战教练,15年以上培训讲台经验,超过二十年职业经理履历,曾任职于ISO国际认证中心、荷兰银行、征信系统、中国润滑油网。E-learning平台技术专家、互联网+培训实践者,微课兔翻转课堂总编导,互联网+培训实践者,精熟淘宝同学、百度传课、腾讯课堂、YY、网易云课堂、沪江网、MOOC平台。

图片2.png

  乐训共享企业大学--让你的课程更好卖!

  LETTT课程研发中心--让你的课程更专业!

  练荣斌老师举办的乐训品牌公开课:

  1.乐训在线班-企业培训师考证班【人社部官网查询证书】

  2.乐训双证班-PTT/TTT认证班【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证书】

  3.导师型企业家讲师班【打造导师型企业家IP联盟】

  练荣斌老师面向企业的培训教练系统品牌课程:

  1.《国际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TTT认证特训营》

  2.《国际注册高级培训管理师TMT认证特训营》

图片4.png

  3.《国际注册课程开发师认证特训营》

  4.《基于岗位带教经验萃取的课程开发与设计》

  5.《基于岗位带教的微课短视频制作》

  练荣斌老师的培训风格

  实战系统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博闻强记、肢体语言丰富生动有趣、以学员为关注焦点擅用心理学、亲和真诚具有职业化服务精神

  1、从1999年起参加过多种不同类型的TTT课程,因生命贵人新加坡籍教练点拨进入培训业,受多位名师指点,系统学习理查.班得勒NLP神经语言程序学,汤姆.霍普金斯PSS销售训练,2003年通过致胜行销教练训练;十余年职业经理人与企业经营磨练,在人力资本、教练技术、团队建设、网络营销、质量管理、信用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有着深入实践和深厚功底。现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研究与乐训培训教练系统LETTT®的开发及推广。

图片3.png

  2、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坚持教练授课与实践同步,创办乐训123课网,曾在荷兰银行、ISO认证机构、征信体系、互联网垂直门户工作,创立乐训培训教练系统LETTT®,创建乐训123KE.cn分享平台,针对企业需求与职业讲师需求的差异,不断研发与更新培训教练系统PDFMC系列培训课程TTT-P1、P2、P3、P4、D6、M3六阶课程;参与大型专业课程研发,如企业全程信用风险管理系列课程研发并授课、共享大学五行智富系列课、聚能量攻心销售智慧TFN等原创课程研发及授课。引以为傲的一个月内几乎每天一个城市巡回授课6-7小时TTT课程,被客户笑赞:“非‘老练’体能和经验,一般讲师干不下来,超大牌讲师也不会那么拼命,少有的实力少壮派!我真是选对了!”

  3、练荣斌老师的职业信条:

  A、发至内心真诚的爱这份职业和学员才能享受到做培训的乐趣。

  B、人的价值在于其对他人的价值,永远铭记助人方可达己。

  C、有九岁的新郎倌不会有九岁的爸爸,培训师是磨炼出来的。

图片5.png

  培训教练系统LETTT®和其他类型培训的差异:

  练荣斌老师专注于讲师实战研究和授课技能训练开发,区别于其他老师一个人讲授N多门课程。现场TTT课程基于完整的LD/TD/OD学术体系,架构清晰,行云流水,区别于其他老师临时拼凑模块开发。课程设计关注成人特点,由浅入深,绝无冷场,问题点、关键点、价值点、知识点易于学员吸收,区别于填鸭式满堂灌教学。案例及现场点评功底深厚,教学手法娴熟,注重实战训练,博闻强记,用心表达,区别于理论派、学院派、耍大牌的讲师。

  有的放矢:训前电子化在线KA问卷调研,培训管理者轻松协助,受训学员利益点更有针对性,区别于赶场子的空降讲师。系统培育:训后跟进知识点笔试、课程试讲远程视频沙龙、长期微信社群辅导教练,培训师成长显,区别于绝大多数一锤子讲师。

优秀讲师_副本.jpg

图片6.png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7.png

图片8.png图片8.png

图片9.png图片9.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