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2020年度优秀培训讲师——李义超

作者:来源: 2020-08-24 10:45

李义超老师,专注汽车行业,工业企业管理体系与质量工具的培训与落地辅导咨询,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专业咨询辅导服务,资深实战管理专家,优秀的职业培训师。'...

 37e16fc29cb30df7a113bb969dee856.jpg 

      李义超老师:

  高级企业培训师、英盛网特约讲师

  资深实战咨询师、TUV莱茵二方审核员

  ACI注册质量经理、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讲师

  启迪之星&智优沃创业导师、融融网专家

图片2.png

  20年以上的制造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和运营团队管理工作经验,10年管理咨询经验,历任质量工程师、集团体系经理、质量总监、运营副总,国内某知名认证机构审核员,现任硕智军汽咨询总经理。

  丰富的制造领域经验,包括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机械行业汽车零配件加工制造、机械加工、冲压、焊接、涂装、热处理、锻造、装配类、线束线缆、注塑类等产品制造工艺、质量管理技能及方法均有深刻的理解,对电子制造、机械加工、装配制造工厂的运作流程及过程均非常了解,能将ISO9001&IATF16949&ISO14001&ISO45001标准灵活运用在实际工厂运作中,擅长流程梳理,促进标准落地实施。

  主讲课程:

b023caeda93a9063e822b63c6135809.png

  培训辅导专长:

  对汽车供应链的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和核心工具、特殊过程审核的培训和辅导,包括整车厂对供应链特殊要求,如通用汽车(QSB、QSB+、BIQS),神龙汽车QSB+,福特Q1、MMOG、长安QCA等;AIAG五大核心工具(APQP,PPAP,FMEA,SPC,MSA)、VDA6.3过程审核、VDA6.5产品审核;CQI-8、CQI-9、CQI-11、CQI-12、CQI-15、ESD防护、DOE、六西格玛、QC七大工具、8D分析方法、供应链管理、高效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MTP实战培训等。

7.png

  专业辅导汽车供应链6年以上,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成功为多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工业企业完成ISO9001、IATF16949、ISO14001、OHSA18001(ISO45001)、QSB、五大工具的咨询培训工作,顺利通过第二方的审核或第三方的审核。

  在从业经历中曾经对至少200家以上供货工厂进行现场审核、评估工厂生产加工能力、质量管理能力、技术水平能力,同时也接受过多家世界500强的工厂审核,积累了大量应对客户审核的经验与如何进行供应商能力审核经验。

图片3.png

5.png

  成功案例:

  部分QSB、IATF16949、五大工具、VDA培训、辅导服务企业:合兴集团、正兴车轮集团(彰州、华安、廊坊、合肥、成都公司)、上海鸣志集团、上海日晗集团、上海助研、上海家联宝、张家港华为电子、西安威士半导体、深圳辉烨通讯、株州毅嘉、四川天视车镜、四川众立锻造、四川永贵科技、重庆耐德中意、宜宾盈泰光电、宜宾锂宝、成都嘉润、成都瑞光、重庆金丰机械、重庆秦川、重庆成聚、绵阳新华内然机、成都银河动力、成都友利、成都金成江、成都大晨、东丽塑胶、成都君斯豪隆、成都一汽铸造、成都天马精密机械、四川新升集团、四川爱联科技、成都宇芯国际等。

6.png

图片4.png

61a515e6c01b942a49dd5fe2ab72a8d.jpg

       部分培训反馈:

  案例一:学员姓名:段东,公司:成都麦迪绅天赢,职位:总经理。    

     感谢李老师的专业精神!通过这两天的学习,理清了我们一些认识上的误区或一知半解的自以为是,如目标过程绩效、部门绩效、流程的相互关联,如入厂检验的PMEA认识、APQP输入输岀全流程也对后期的管理落地提供了新的感悟,尤其案例的演示,看见自己公司的差距、和改进的方冋,为下一步解决“两层皮”“效率”“有效性”等提供了一些思路。认识到没有过程控制就没有好结果的输岀,揭示了必须对一些关键点的进行策划、把控、和找到敢担责的人,为整体绩效聚焦培训后落地将是对我们的考验,作为一个新创业公司,既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与素养,也要在恶劣的营商环境下活下来,是艰巨的!这期间还需要老师的有效指导和帮助,让体系、管理真正能为产品、为经营增值,为活下来给力。

       案例二:学员姓名:黄斌,公司:四川天视,职位:副总经理

  通过几天的培训,感爱颇深,首先是李老师的培训、解说和分析比较贴合实际,而且提供相当丰富的实际案例。讲解也易懂,激发大参与学习,学习中的很多内容与我司实际改善有很大的帮助,尽量把所学到为运用到工作中,希望今后合作培训,多将一些实际有效的经验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尽量少走弯路,特别是其他企业的好的成功方法,总之,李老师可以肯定,不错。

    案例三:学员姓名:左美华,公司:宜宾锂宝,职位:品质中心副总 

  李老师以精炼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深入浅出的将复杂的课程内容准确讲解,与我们互动带动我们的思维紧随老师的节奏不断思考;能穿插实例引导我们参与思考,也能结合实际工作掌握一些具体运用,理论与实践恰到好处的结合,使得我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有一定的帮助。

 

图片1.png

        案例四: 学员姓名:刘立行,公司:正兴集团,职位:运营中心副主任,

  老师理论与培训经验很丰富,标准讲解很详细,并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将深奥、枯燥理论讲解得比较透彻,让大家容易理解,促进学员们对课堂内容比较感兴趣,另外课堂风格也比较开放,而且课堂的设计与提问让全体学员参与其中,从而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培训效果。通过建立微信沟通群,让学员课后多复习、碰到不懂的地方及时提间,并让大家参与讨论与互动,及时解决大家心中疑问,所以我觉得本次培训效果整体都比较好,感谢李老师努力的努力付出,很期待李老师的下一课。

        案例五: 学员姓名:傅荣辉,  公司:正兴集团 ,职位:技术部部长

  李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老师为人和蔼,课堂能与同学们互动,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学生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讲到一些难理解部分时,他用举例和图形让我们容易理解。听李义超老师讲课受益匪浅。

优秀讲师_副本.jpg

  案例六:学员姓名:许勇,公司:重庆成聚,职位:人力资源部经理

       李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让我们受益不少。首先是过程方法模块的运用,采用互动模式,让大家针对自己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挖掘,让大家清楚认识工具的魅力。其次是标准内容的讲解,李老师采用了大量的案例,让大家深入其境,立体式融入标准的行间之中。纵观培训,让大家又清楚地认识自己管理的层次差距;横观培训,让大家更认识管理知识面的狭窄。 

       曾经服务部分企业客户

12.png

图片40.png

扫描二维码可获取老师联系方式

b0cabc48bc93e989850f48abf0c1cba.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