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武汉风水大师信鑫道人给新老客户及全体观众拜大年

作者:来源: 2021-02-01 15:00

  信鑫道人,出生於一九五一年,於一九六八年拜师学阳宅布局调理,墓地布局调理,道教文化。跟师学七年。於一九七三年授戒出师后独立研究业务兼卖玉石为生'...

 

  信鑫道人,出生於一九五一年,於一九六八年拜师学阳宅布局调理,墓地布局调理,道教文化。跟师学七年。於一九七三年授戒出师后独立研究业务兼卖玉石为生到至今。

  陽宅四周环境,绿化,道路,渠水江河,建筑物,山石土,厂房企业,室内,门,窗,阳台,主卧,沙发,歺桌,厨房,书桌,侧所,与室外环境的结合。门,主人,灶,建房时间,与自心情信息的勾通。

  山的形状走向,水的形状流向,山石土的形状色彩,亡人前后左右的心情信息,与子孙的心情勾通。

  写字,诵读,与实践的结合与中医药的交流。

家具摆放设计布局知识,欢迎点击了解

官网:http://wwwzhuangxiusheji.com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