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当代易学名家——裴翁

作者:来源: 2021-03-22 09:58

    裴翁(又名:裴伟胜)祖籍山西闻喜县裴柏村,(又名中华宰相村),1955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曹江镇培坑村,中共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属下国际易学联合'...

  1.jpg

  裴翁(又名:裴伟胜)祖籍山西闻喜县裴柏村,(又名中华宰相村),1955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曹江镇培坑村,中共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属下国际易学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和兼任全球易经推广促进会会长,兼职国家文化部属下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香港)中国易经协会会长,全球易经文化协会主席,广西大学国学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广西大学国学培训中心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

2.jpg

4.jpg

3.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易经智慧实战高级研修班主讲教授,清华大学国学智慧高级研班主讲教授,福建海西开创大学国学教授,浙江大学,广州中山大学特聘为国学易经客座教授,是山西省闻县中华宰相村“裴氏家教家风《星云谱》易学风水秘籍第52代传人,是当代正宗得到皇家风水真传的学朮传承者,《正天八卦》发明者,《心态风水》创始人。

8.jpg

5.jpg

6.jpg

7.jpg

  裴翁为了将易学风水文化发扬光大40多年来先后发表了易学风水方面的学术论文共有646篇,获国际,和国家级金奖和一等奖的就有161篇,在国内外各媒体和权威杂志刊登的有67篇,综合整理了各个时代和各门各派的易学风水精华和分类排岀了它的糟粕和精华,通过过滤了中国传统各门各派易学风水的实际用途。提升了中国易学与风水文化层次,先后被美国,德国,加拿大,孟加拉等国家的教育部门邀请宣讲中国的国学易经与风水的实用价值和生活价值,得到海内外的高度好评,文章曾被登上《美中特使报》的头版头条。所发表学术演讲先后出版易学方面的著作书籍达16本,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和清华大学的认可和赞扬,自2007年3月起被特聘为“清华大学国学智慧高级研修班”主讲教授。同年11月再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聘为囯学易经教授,2011年被福建海西开创大学聘任为国学易经教授,2017年被广西大学聘为国学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研究生导师。还长期兼任浙江大学,广州中山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终身教授和高级顾问。

9.jpg

10.jpg

11.jpg

  从2017年8月起被广西大学聘为广西大学国学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与广西大学国学培训中心主任,同年10月联合了“国家教育部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技术监督局等国家行政机关开展对易学行业规范整顿,申请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以广西大学为基地试点开展对易学工作者职业资格培训考试,经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注册职业执业资格证”。从今以后将易学工作者职业执业资格规范化,让过去被称为封建迷信的行业走向合法化,和规范管理化,正规化。

12.jpg

13.jpg

14.jpg

  为对中国传统文化易学风水的发掘传承,所作出的社会贡献和提升人类智慧所获得的成绩被全国科监委授予“易学泰斗”名誉称号,先后还获得由国家,国际各界权威易学组织授予:中华风水泰斗,世界风水大师,世界风水泰斗,国际易坛泰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授予:联合国健康地产促进会名誉理事长等名誉称号。

123456.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