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翟玉龙任云南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

作者:来源: 2021-04-09 22:28

4月8日,中共瑞丽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德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明宣布省委、州委干部任职决定:翟玉龙任中共'...

 4月8日,中共瑞丽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

德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明宣布省委、州委干部任职决定:翟玉龙任中共德宏州委委员、常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任中共瑞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党工委书记。

翟玉龙在会上表态,我完全拥护省委、州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重托和考验,我一定带头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担负起瑞丽当前工作的重任,迅速转变角色,迅速进入状态,迅速同大家一起实实在在抓紧干事。当前,正是瑞丽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将与全市领导干部一起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把疫情防控、边境管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实转变作风,紧紧围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补齐短板、漏洞,坚决尽快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守好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4月8日报道: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严重失职失责被撤职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德宏州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负责等失职失责行为,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