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中国第一家道医院(祝由馆)——丁圆一道医

作者:来源: 2021-07-12 15:14

  丁圆一教授,从小师从于祖传中医,丁琪(堂叔)学习中医,系湘西巫傩秘笈传承人!  中国道教协会周永慎大德亲传弟子!全真龙门武当派第19代传人,正一派第66代'...

 60adbe86be12f32cfb761eecaf447794_.jpg

  丁圆一教授,祖传中医,民间道医祖传37代继承人,系湘西巫傩秘笈传承人,张五郎祖师传承人,姜子牙祖师继承人,中国道教协会周永慎大德亲传弟子,全真龙门武当派第19代传人,正一派第66代传人,天下无病发起人。

  湖南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

  北京百岁通道医学研究院副院长!中道康福道医院创始人(北京白云观)北京雄安新区龙王庙住持丁圆一道长 

 ddb3ea87e65119d0d111e7fffef9e283_.jpg

  2017年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易学暨道医高峰论坛»上,获得«治疗乳房肿瘤»,优秀实战表演优等奖!著写的健康成就未来系列丛书:《清调补》,《健康三道防线》,《毒素大于营养》

 fe43ae42c72b465c464471298112ba4f_.jpg

32039edda43b2aeabbaf1134343a9df2_.jpg

  张五郎祖师翻江倒海倒挂金钩倒立天盘传承人丁圆一道长练功中

  “天下无病”由丁圆一道长发起,由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刘选生秘书长、北京大学健康养生文化中心李朝斌主任、中国道教协会周永慎高道,三位学者联合倡导,由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秘书长刘选生注册,由丁圆一主持践行:在全国免费辅导和推广,练功益智健体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2151155.jpg

  姜子牙祖师:无字天书里面的丹道功法,共11步,就是五脏5步,六腑6步,我们用六腑里面3步功法,把身上所有的慢性疾病、肿瘤、癌症通过一年的时间就可以练好,再学六腑,里面的另外3步功法,带意念带气的。把六腑里面的六步功法练完,身体好了,再练五脏的五步功法长寿功法:天功地功日功月功神功,天地日月神功都练好了,既有健康又有长寿。

  姜子牙祖师外家功、基础功法;内家功长寿功法;内外兼修功修仙功法。


      道家祛病三步功法:也是六腑里面的三步基本功,即养生又调病,还能修复五禽戏,太极拳,八段锦以及运动损伤的骨膜与疼痛。

  “天下无病,丹道养生,全民健身,走进社区,免费练功!”

  第一步功:摆手功

  功法:两脚与肩同宽,稍呈内八字,两侧手臂自然下垂,前后摆动,摆动的幅度和宽度前后保持一致。往后摆时:抬头挺胸、同时脚跟踮起、提肛、缩阴,手摆前时脚跟落地、自动叩齿;以上动作依次循环6组为一遍,每次练习3到15遍,循序渐进!

  功效:调理中焦,疏通乳腺九条经络、108个穴位,对预防乳腺疾病和抑郁症有很好的帮助,同时疏肝解郁,并可促进胸部二次发育等。

  第二步功:下蹲功

  功法:站姿同前,下蹲时脚后跟向上,低头看裆部,手臂用力向前摆时站起。以上动作依次循环6组为一遍,每次练习3到15遍,循序渐进。

  功效:调理下焦,平补肾虚,固精益气,对男性健康保养和女性妇科疾病预防有很好的作用,并可修复双膝受损滑膜细胞,疏通全身经络。

  第三步功:功转圈

  功法:站姿同前,两侧手臂用力向前、向上、向后、向下转圈顺时针摆动,同时头部颈部随手臂自由摆动,肩颈协调配合。次数同前

  功效:调理上焦,增强心肺功能,对肩颈痛、颈椎病、网球肘、头痛、头晕眼花、四肢乏力、睡眠障碍、提升阳气等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第四步功:收攻

  站姿同前,深吸气,两侧手臂同时向两侧平举,手心朝上,再向上举过头顶;深呼气,手心朝下,同时两侧手臂向下收至自然下垂。以上动作连续三次。

  功效:帮助练功者顺利完成身体状态的过渡,并感到非常轻松舒服。

  温馨提醒:

  1、祛病三步功法每次练习需要七、八分钟,早、晚各练一次即可。

  2、坚持练习三个月以上,身体状况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3、收功,练功不收功等于白练功。

  免费学免费练,实现天下无病!匹夫有责!
 
微信图片_20210712151149.jpg

  丁圆一道医精通气功,丹药,针灸、集巫,傩,道,医,术于一身,其精湛的医术不仅被国内各界的医者和患者认可,而且经常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等二十几个国家的华人邀请,传授丹道功法!

  丁圆一教授:践行天下无病,丹道养生,吸天地之灵气及日月之精华,重启生命系统,达到有病调理无病健身!
ec6ba472e602aa983b91820a4fdd9f18_.jpg

  丁圆一大师结束采访时,大声疾呼:“身体需要锻炼,需要练功,让丹道功法走进千家万户。要在大庙周围,建设健康长寿村、长寿乡、长寿县、长寿市,长寿省、使全国人民身体健康,不生病、少生病,争取实现天下无病!”

  谢谢党和国家培养,谢谢人民群众支持,一起练好丹道功法!成为天下最强盛的国家,最健康民族!最长寿的人!丁圆一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