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当代易学风水泰斗——高浦洪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1-12-10 23:22

  高浦洪,男,1958年6月出生于重庆市綦江区,大学本科文化,易学教授,中华天眼风水大师,中华易学金牌讲师,易道领军人物,“中华风水泰斗,神州天眼宗师&rdqu'...

 微信图片_20211210204022.jpg

  高浦洪,男,1958年6月出生于重庆市綦江区,大学本科文化,易学教授,中华天眼风水大师,中华易学金牌讲师,易道领军人物,“中华风水泰斗,神州天眼宗师”!广西大学易经研究院特聘教授,广西大学国学易经研究院副院长,国际易联全球易经推广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创会副会长,清华大学传统文化易经智慧高级研修班研究生,华夏易学联合会执行会长,兴国三僚杨公风水堪舆文化研究院副院长,2018年第三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世界华人评选授予"中华易经金罗盘奖"(风水泰斗)荣誉称号!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杰出易学风云人物奖。中国双创集团国际教育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重庆天硕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学易经研究院院长,德申国际商务俱乐部会员。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857.jpg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951.jpg

  玉函通秘风水江南第7代传人,三僚杨公风水曾氏第40代传人,杨公风水72局化煞绝学杨家第79代传人,祖传鲁班法术嫡传第5代传人,道教茅山功法第36代传人,道教"水遁术"功法第5代传人,裴氏"星云谱"入室弟子第52代传人,玄学阴传"开天眼"功法第5代传人。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909_副本.jpg

  从事学习、研究、实战运用易道天眼风水36年,前后拜名师26人,道教茅山、鲁班、佛教超度、易道风水地理:杨公三合古法、三元风水,八宅、八卦、走马阴阳、金锁玉关风水。玄空九星飞星风水、裴氏"星云谱"皇宫风水、玉函通秘玄空大卦风水,择日:用奇门十紫白十60甲子吊宫法,用玄空些子法,用帝王之学——七政四余弧角天星择日。玄学阴传"开天眼"功法,用天眼功法,追寻功、透视功、信息传递功、地理慧根功、天光下临地德上载功、以及人体功能的汇成、包罗万象。用风水调理结合大自然功法,专治"癫狂"病人。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841_副本.jpg

  多年来吸收每位恩师的精华,从事楼盘、阴阳宅风水策划;堪舆、设计、布局、调理实战操作。应用专业软件卫星遥感,俯视地面巡龙喝形点穴;使用精密仪器,配合玄学阴传“天眼功法”巡龙点穴测量磁场、气场强弱定穴,用玄学阴传,特异功能开天眼功法,使用透视功,信息传递功,地理慧根功能看见穴位地下活的生物,精准定穴!运用"天眼功法"及大自然功法治化神煞,消灾解难,退病治病!100岁面相,八字饿命学,姓名预测,取名,各类择期。广结善缘,诚心诚意为大众善信造福避灾,令很多福主老板事业有成,远离灾劫!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948_副本.jpg

  36年来博学多才,努力为传统易道天眼风水文化推广及实战,向全国及全世界推广易道天眼风水文化,为广大善信福主服务,阳宅楼盘风水策划、勘舆、设计、布局、调理。阴宅风水是实战强项,宗祠,寺庙风水选址修建布局。巡龙喝形点穴,龙、砂、水、向、穴各要素精通,做风水只要"形、理、法、课、煞"综合运用,就能做出好风水!36年来给贫民百姓、福主、老板、官员看了并做了很多地方风水,催旺丁、财、贵、寿效果很好!一路走来拜名师多,所学的功法知识面广,立求风水做了发富发贵见效果,包发不败,没有一处犯凶的。催丁、催财、催贵、催寿,禄馬贵尽量齐全,为弘扬传承国学易道天眼风水文化,为善信福主服务做出毕生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8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10203759_副本.jpg

1b2cc73d11a2c996fcf11abfc4367e3.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