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书画艺术行业先模人物—田进军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3-03 09:55

  田进军,男,汉族,生于1949年元月一日,祖籍山东荷泽人。大学学历。美国洛杉矶华侨湖南商会总顾问;中华民族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协商会总顾问;中阿经济文化协'...

 图司机-20220210-28602154.jpg

2345_image_file_copy_3.jpg

  田进军,男,汉族,生于1949年元月一日,祖籍山东荷泽人。大学学历。美国洛杉矶华侨湖南商会总顾问;中华民族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协商会总顾问;中阿经济文化协会常务理事;宁夏宏德中心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中创华盛湖南健康生活有限公司法人副董事长。北京春雅轩书画院签约书法家;中国发布网《书画中国》频道编辑,特聘书法家;中企艺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德艺双馨国礼名家。北京尚文一品书画院院长。全媒体频道副董事长合作单位。

2345_image_file_copy_4.jpg

8e8633409f7444238835b1d9a49454d4.png

  田进军先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健康导航》,为人民的大健康产业搭建优质服务平台。

32f70bfd8ab24a5e98bf14be02842e15.png

  田进军秉承柳体,传播柳体,创新柳体,以发展中华传统文化,作为一生的艺术目标,在探索发展中默默的耕耘。他从6岁开始就饱读诗书,研习书法,师从私塾先生王承礼,遍临名家名帖,潜心临摹柳公权书法,吸取百家之长,融为一体,坚持攻读钻研柳体。传承柳公权字体,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取得真谛,至今已60余年。他以诚信为本,淡泊名利、朴实真诚,以书结缘,注重文化传承,作品大多赠送台湾和大陆各界朋友,不少作品被寺院收藏。他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多次为灾区和贫困山区捐款,支持地方公益慈善文化事业活动,为发展基层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很多感人事迹被全国多家网络、报刊电视台宣传报道。田进军在2018年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在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启航新时代书法大展中荣获一等奖。被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GIFO授予“建国70年70人书画艺术贡献奖”荣誉称号。

6-1ZQ21JT3422.png

f08b1dab030545a1ba38cb51cba5839e.png

  两会寄语

  一,富国强兵,发展高科技的军事工业。二,利国利民,切实落实民计民生工程,严格控制物价。三,节源开流,压缩银根。控制国家资源,节约各项开支。四,精减机构,精兵简政。五,从战略高度,重新划分省和经济区。六,重视教育,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导向。七,加强港澳台区域的管理,台湾回归定出时间表。八,加大国有企业的管理力度,民营企业的合法控制。九,加强全民健康,全民健身体系化。十,加强中国国际地位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303094650.png

3f3fb0bf41de9f13756f5ee2019633c.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张艺谋导演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