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全国妇联启动2022年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作者:来源: 2022-03-06 10:30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杨昊)全国妇联日前在京启动2022年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并举行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微电影大赛暨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征'...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杨昊)全国妇联日前在京启动2022年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并举行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微电影大赛暨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征集展示活动揭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巾帼志愿服务优秀代表颁发证书,并授旗。

  巾帼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从身边事做起,走村入户开展残疾、单亲、留守等困难妇女群体关爱服务。活动揭晓了湖南徐金娥等十大巾帼志愿服务感动人物,河南“绿城妈妈”志愿服务项目等十大优秀项目,广东汕头金平区小公园志愿者协会等十佳组织,安徽合肥包河社区等十大优秀社区,《我,为什么要当巾帼志愿者》等十大优秀微电影。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