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祝贺张艺馨(玄妙真人)荣获“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国学讲师”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4-01 22:58

   张艺馨,号玄妙真人。祖籍山东临沂,1958年生于东北吉林蛟河。其祖乃玄学和医学世家。自幼受家风熏陶,酷爱黄老及中医学等传统文化,孜孜求学,修炼术数'...

 23f94afbe3ed10ef6bd43a538d2466f.jpg

   张艺馨,号玄妙真人。祖籍山东临沂,1958年生于东北吉林蛟河。其祖乃玄学和医学世家。自幼受家风熏陶,酷爱黄老及中医学等传统文化,孜孜求学,修炼术数和医术。熟读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鬼谷子等传统经典,精研奇门遁甲,阴符经,断易天机,祝由科等道家法术,擅长相学、九宫飞盘,阴宅和阳宅风水。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张艺馨先生,近40余年来专研术数,精益求精,努力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近年来多次往返于各高校和企业开展国学文化讲座,受到各界知名人士的如潮好评。使用五路财神法让很多企业和个人财源广进,使用阴符经,九天转运大法祛灾化煞,挽救众多企业和家庭,案例不胜枚举。

3e5f71aa879de519a205bdd541371b1.jpg

  张艺馨先生,是集理论与实践,预测与术数实战于一身的大师级人物。凭借自己的智慧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独到见解,在多个团体组织身兼要职:

  伍慧传统文化国学研究院院长

  上海馨泽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a7647a216e4801e24bd8254a3a4aef1.jpg

  北京华夏术数中心顾问、总评委

  华夏五千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

  广州易林院副院长

000.jpg

  国学教育集团专家考评委员会,国学文化管理办公室国学教授

  世界和平小姐大赛顾问

  祭拜伏羲大典执行主席

  国际教育发展联合会汉学文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张艺兴.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