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健源生物董事长王诚

作者:来源: 2022-04-30 20:43

   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品质,只因经久沥炼;成功,源于用心执著。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知'...

  图司机-20220430-30127642 (1).jpg


  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品质,只因经久沥炼;成功,源于用心执著。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泰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深耕奶牛行业十余年,始终坚守专一、专注、专业、专精的从业态度,以高科技生物技术保障奶牛健康,2017年荣获泰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入选2020山东混合型饲料添加剂企业二十强、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


5f05479cceaa0011847ba08ed069662b.png


  科技创新是企业强盛之基、进步之魂。公司拥有2个研发中心,7条生产线,满足发酵饲料、微生物制剂、酶制剂、宠物食品等产品的生产需求。公司通过四大国际体系认证,配置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实验设施及生产设备,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打造科技研发中心,建立完善的生产工艺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于一体。公司拥有1000余平高标准检测化验室,配有高效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先进检测仪器,从原料验收到产品出厂全程可控,确保产品是安全且有效的。


9259692d6bde53ee86bc15df65356e47.jpg


  精益产品,技术创新。引进国外复合酶制剂及复合抗菌肽,采用最新包被技术,解决了益生菌不易存活的难题,保证活菌抵达奶牛体内,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同时抗菌肽有抗菌杀毒、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真正意义上实现奶牛精准营养,是益生菌领域和包被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具有极高的科技价值。针对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开展技术研究,以应用带动研发,以市场驱动生产,掌握核心技术,发掘核心价值,不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


c2a3aa19d966f5263e6586440e217eca.png


  聚焦专家,持续成长。以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建立密切合作关系,聘请山东农业大学张桂国教授、王春璈教授、刘建柱教授、郭慧君教授团队组成高水平、高素质的业内精英技术团队,针对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进行科研攻关和新技术应用。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是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育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1c753c0be475374dc66ca616077885b0.jpg


  推动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塑造知名品牌奠定基石,公司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5项专利证书,其中包括12项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还有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10项。注册商标100多个。研发出健康食品级饲料添加剂产品三十多种。荣获第四届泰安市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泰安市首届“智慧泰安.创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提名奖;中国畜牧生物科技大会新星企业奖;2016年6月获山东省农业厅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2017年11月,获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2019年6月荣获山东省优质青贮行动突出贡献奖;2019年12月获农业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二等奖;2019年8月、2020年7月连续两次荣获临沂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累计获得行业荣誉80余项。


6ef7d0e5bef7c09661f7f6b9eb601210.png


  2021年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著名相声影视演员杨议老师为品牌形象大使,开启健源生物品牌发展新征程。公司坚持秉承“以诚待人、以信做事、诚信赢天下”的企业总训,以研究开发“高活性生物制剂”为核心,遵守“真产品、实价格、重效果、零距离、新服务”的企业承诺,专注用户价值,聚焦奶牛产业,做优质品牌企业,做真实可靠的人。


cf111f8a1dbe2d757750ecd33063cc88.png


  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以卓越管理实现产值飞跃,未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山东健源生物将继续稳步向前发展,立志打造对行业、社会负责任的价值型企业典范,成为国内生物制剂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让生物制剂造福人类社会。

 

1651322097(1).pn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张艺谋导演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