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何志强教授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5-06 10:12

  真玄参自在,理法悟本真,行走救疾苦,论道为渡人。  这是一位根正苗红学识渊博行走于红尘间的布道者....  他年仅九岁就被中国十大洞天主持,道家南宗'...

  真玄参自在,理法悟本真,行走救疾苦,论道为渡人。

  这是一位根正苗红学识渊博行走于红尘间的布道者....

  他年仅九岁就被中国十大洞天主持,道家南宗掌门的玄真道长收为徒弟,成为了道教南宗丹鼎派灵宝派第十三代传人,面有紫气异像,师父赐灵宝道号青龙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钻研道学、丹功,武术,易经神霄雷法。中医,他是集成山医命相卜五大科类,琴棋书画,环境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于一身的传承者儒释道文化的传播者。

  他就是中国国宝人物玄鹤子玄门传承人,中国智慧产业发展特邀研究院客座教授具有赛卧龙之称的何志强教授。曾因在道观长修以及担任过道观住持又因面部异相被称为青龙道长,青龙道长的名号也随之传播而来。

  成年后学有所成,本着弘道何须再庙堂的思想,开始周游各地。在外多年,通过自己的博学与德行。先后获得了,教育部主管的关心下一代儿童健康体育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专项基金主任十二大部委联合发声的中国健康进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的传统文化进校园筹备委员会副组长,北京大学博雅教育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国际易经协会副主席,国际道玄养生研究院副院长,中慈民族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多家上市公司持股顾问,首席战略执行官。用自己的智慧帮助了多个企业起死回生,帮助了千万家庭可以安居乐业。

  名声随远,依旧平凡。热爱生活,乐于助人。本心不变,牢记自己是有使命的,牢记自己实时是个修行人,无财不养道,无道不生财的道理,把自己与公益慈善紧密相连先后帮助了大小救灾筹备款项与物资的捐赠,革命老区,空巢老人,失学儿童都是他的帮助人群,并且以自己的行为影响着身边的人一同发正心正念,青龙道长说不因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他和其他的道长和学者比,更像邻家的大哥哥,真诚热情没有架子,但是言谈中又有博古通今的智慧,通俗易懂,让海内外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

  青龙道长常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无论是有人寻指点解惑,还是有人求道医问症,他都会热情招待,有求必应,指点解惑,久而久之,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师父。然而青龙道长更愿意把自己当做隐士,他说大隐于市井,会见人观人正悟己身,小隐隐于林,清心明镜,他更愿意把所学所会在社会中发挥作用,常说:修一人道容易,修众生道难,在难也要走下去,不能让中国的传统文化断了传承。

  青龙道长始终关注国家政策动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国家需要什么,他就去做什么。在有限的精力下他几乎涉足了各行各业。扶农助农,新能源研发于建设,组织工会提倡环境保护,投资影视行业,宣传发扬红色文化。投资医疗,响应国家全面大健康的政策。并且还在2011年,整合身边所有资源,几千位的国学名家,学者和持证医师。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用文化的传承,来造福下一代,同时为国家的就业和民生问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他始终坚持,用自己毕生的精力来传承,解惑。让更多人的人受益。“只有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日子才能也越过越好”这也是青龙道长弘道解惑的信念。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