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祝贺王计良老师荣获“2022最具影响力国学讲师”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5-19 21:51

  王计良老师:出生在易学风水学世家。1971年生于美丽的凤凰城。八岁起,随外祖父学习易经风水学,八字命理学,道家宝典等传统文化。中学时期接触佛学文化'...

 3ea375b31fdb5a72de3b91c1642d4a56_.jpg

  王计良老师:出生在易学风水学世家。1971年生于美丽的凤凰城。八岁起,随外祖父学习易经风水学,八字命理学,道家宝典等传统文化。中学时期接触佛学文化。机缘成熟,在赵州柏林禅寺皈依在当代大德高僧上净下慧长老门下。秉承恩师: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理念,坚持佛学研究至今。毕业后在北京单位工作,在清华大学代培后调至重庆工作,后遇多位风水学高人指点,钻研阴阳宅风水学,易经命理学,奇门遁甲,玄空风水学,姓名学等易经文化。

82c7465d0bca2c3f1c39cea9c216d3ec_.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210857.jpg

 

  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在易经风水学领域实战30来年。一直坚持学为所用,利益大众的精神。善缘感召又拜光武帝刘秀的后人认真钻研皇家风水学。形成以理论为指导,以实践为重点的实战派知名易学风水学家。在30来年的实战里边。为诸多的上市企业以及厂矿商铺指点迷津,排忧解难。为阿里,联纵智达,宝泰钢铁,泰和钢铁,东明,雨桐国际,亿盛达地产,东泽公司,陆辰机器等诸多大型企事业做资深顾问,帮助无数企业事业单位,房地产商,矿业,个体商户勘察规划布局,深受客户尊重喜爱。

微信图片_2022051921091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210923.jpg

d28f73f8967f4ea21b3d69f55efe8eb5_.jpg

  王计良老师在实战当中坚持努力学习。深受诸多的高人指点,形成自己真正的独特的易经风水布局风格。并多次受邀出席在人民大会堂及政协礼堂举办的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在2015年应邀出席环境部指导在山东会堂举办的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同时获得多项殊荣。2012年受聘于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成为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高级风水师。2014年参加由环境部环境科学学会举办的高级建筑环境堪舆师培训。成为首批由中国高级公务员中心与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联合颁发的中国高级建筑环境堪舆师证。2016年取得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颁发的高级风水师认证。二零二一年又取得由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与中国中医药学会颁发的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证和中医健康管理师证。

d28f73f8967f4ea21b3d69f55efe8eb5_.jpg

eefae0ecec3c883d475d18408156eecc.jpg

王计良.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