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名人百科首席顾问——方象教授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6-20 16:18

方象教授,北京诊势文化创始人,国际知名易经风水学者,企业运势与企业家命运管理专家,商业地产风水大师,国际易经风水学会会长'...

 267f9e2f0708283830a43646b399a9014c08f133.jpg

  方象教授,北京诊势文化创始人,国际知名易经风水学者,企业运势与企业家命运管理专家,商业地产风水大师,国际易经风水学会会长,世界周易学会常务理事,海内外多家知名上市企业、金融地产企业易经风水顾问,海内外多家财经报刊易经与企业风水管理专栏作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教育培训中心传统文化教育领域首席客座教授。

  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创业机构易经管理策划导师,多所知名大学EMBA班易经与企业风水管理课程客座教授,长期致力于商业地产风水、企业风水,企业运势和企业家命运与发展管理、运气体质养生等领域的研究、教学和咨询工作。先后荣获各类专业机构颁发的“易坛精英”、“当代易学名家“、”易学泰斗“、”中国最具影响力国学讲师“、”中国易学行业影响力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d422553aa35b569fd78fd174f1995c9.jpg

  人物经历

  方象教授,曾先后担任中华英才易经学院院长、厦门大学硕士生导师。学验俱丰,造诣高深的中医命理专家,国际知名易经风水学者。在易经管理和命运健康发展与中医运气养生领域持续深耕达40年。秉承家传家风,素好阴阳风水之学,1981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悉心研读中医经典,并获黄帝内经专业硕士学位。曾长期执教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和厦门大学、香港都会大学,并担任厦门大学黄帝内经学科组组长,中医临床主任、硕士生导师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健康中心主任、肿瘤科主任,享受省福建省政府特殊职务津贴。先后入选《世界名人录》,《中国大陆名医大典》、《中国当代易学学者传略》等人物传记。

  2001年作为引进人才执教于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医学院中医系,讲授中医黄帝内经、易经风水、运气医学等课程,并在厦门大学为全校本科跨专业选修课程和管理学院EMBA、EDP中心开设“周易生命哲学“、"易经智慧和企业风水管理"、"企业家命运与发展管理"、"写字楼风水"、"周易智慧与成功创业"等课程,并多次赴海外讲学,学子遍及世界各地和港澳台地区。

6e094f61d11319e3d91e64edd4ad9d1.jpg

  蜚声中外,走向世界的风水大师

  方象教授,先后执教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和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长期致力于易经风水和企业家命运的研究、教学和咨询工作。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学术研究。将中国的风水学传向世界,其学子遍及欧美、澳大利亚、日本、东南亚以及港澳台等世界各地。并能用英语演讲旺财风水学。由于其强大的易经风水学术和预测实力,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瑞士客商、德国企业家、日本学者、东南亚华人和港澳台同胞,纷纷慕名来方象易经工作室做命运发展管理咨询与投资预测。

5873ada897b957a4096bc96152735a6.jpg

  方象教授在用英语为外国学生讲授命理学、常常在课堂上为学生现场算命,当场验证的神奇效果,常常令外国学生啧啧称赞。在易经命理风水领域,专业研究40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企业风水管理、企业运势管理咨询经验。学验俱丰,实力雄厚,蜚声海内外。

  多年来,受海内外知名公司老板和高管邀请,赴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为企业家、投资人做易经风水顾问咨询项目。2019年方象教授赴美国硅谷,为谷歌总部、风投基金公司勘测与设计企业风水。以其在企业风水和企业运势方面的雄厚实力,在美国硅谷互联网企业和投资界、澳大利亚房地产界等众多行业赢得了当地企业家、投资家的赞叹和青睐。

892f13961898450c96434c27e6f10b4.jpg

  方象教授在海内外易学界的影响力,有口皆碑,在易经命理和地产风水领域的研究领域有高深造诣,经常赴海内外知名企业讲授易经风水,指导易经管理,设计上佳风水。

  2019年8月—9月,应美国《中华地产》杂志邀请,到美国洛杉矶为当地传媒界、地产界华人精英,做“上佳风水与卓越命运”的讲座。方象教授不仅在八字命理运势诊断和风水设计方面有深厚的功底,更为重要的是,他长期坚持理论学习,博览群书,积累了大量的咨询档案资料,在财富命运管理、企业风水管理、企业运势与风险管理、地产风水规划与营销、五行体质与运气养生、生命发展医学等领域都有着独特的理论创建和深厚功底。

3e064574008d8555b3ffd140916ea7c.png

  海内外著名企业的易经管理顾问和国学演讲名师

  方象教授1993年获得中医黄帝内经专业医学硕士学位,凭借深厚的中医学、内经学和命理学功底,结合多年来为企业家做命理咨询的实战经验,在企业家的命运与发展管理方面积累了众多感悟和独特创建,开辟了"企业运势管理"、"企业家命运与发展管理"的新学科。

  在企业易经与企业运势管理,企业风水和企业灾祸风险管理,财富命运和运气养生等领域有高深的造诣,从2007年开始多次受邀为厦门大学EMBA、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私募与资本运营班、企业投融资班学员讲授易经风水与财富命运管理、易经智慧与财富命运管理等课程、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4bddead9590860cb1b3620c93216ecb.jpg

  也多次受邀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石油、中国建设银行等央企举办"周易智慧与管理艺术"、"周易智慧与金融管理"、"周易智慧与职业命运管理"等的内部培训。更为众多上市公司、高端制造业企业做工厂选址、工厂风水设计、写字楼风水设计以及企业运势管理的咨询工作。

  受到全国各地工商联、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创业协会、知名大学的邀请,举办各种易经创业与企业风水管理讲座等,成为深受青年企业家喜爱的青年创业易经管理顾问和企业运势管理导师。

431548489322b9828a448ee41281bd1.jpg

  方象教授在企业易经管理、企业运势管理、企业家命运发展管理等领域的高深造诣和雄厚实力赢得了众多企业家的赞赏,现已成为多家领袖企业易经管理咨询顾问,企业运势御用大师。长期受邀为华为、腾讯、小米、百度、阿里等做企业易经风水与运势管理的专业咨询服务。

  由于方象教授在易经风水领域的高深造诣,经常受邀在高端财经杂志上撰写易经风水与命运管理类的专栏文章。方象教授曾与国内顶尖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品牌专家李光斗先生在财经、商业杂志上并肩在"名家讲习堂"专栏纵论财经与管理之道。

  2008年在《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17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上主讲“商业风水与企业命运”在该论坛上演讲的嘉宾均为国内外顶尖级的政府要员、企业家和经济学家,知名文化学者。

0824c76927ef1868cbb493b603e9c4b.jpg

  2019年为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创二代青年企业家讲授"易经太极思维中的财富逻辑",深受青年企业家的赞赏。

  在全国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北京宜信财富主办的财富论坛上为VIP客户讲授"易经智慧与财富命运管理"。在《财富经济》杂志社主办的第三节财富论坛上主讲"书画艺术与企业风水"的演讲,第十届中国铁观音茶王大赛高峰论坛暨泉州电视台"品牌泉州"栏目访谈,就易经智慧与品牌发展发表高论。

  方象教授将易经风水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有机融合,善于运用时代化、科学化、通俗化的语言风格,与企业家和商界人士沟通,经常受到各大财富论坛的邀请,做易经智慧与企业风水、地产风水的大型学术演讲,每次演讲都深受与会嘉宾的赞誉,以及主办方的感动与感谢。

2af4b8165d9ab8cf74f68ddb1847516.jpg

  国内财经管理界顶级名牌杂志《中外管理》也邀请方象教授撰写"企业风水管理"的文章,受到企业家的追捧。方象大师经常接受各大知名高校工商协会,高级会所、财富论坛地产企业、新闻机构的邀请做易经智慧与商业风水方面的大型演讲。

  方象教授在易经风水研究领域直面财富精英所关切的话题,经常受到奢侈品行业,如豪华汽车、金银珠宝、私人会所、名贵家具等机构和企业的邀请,面对高端客户主讲易经与投资智慧、商业风水、企业运势、命运养生等讲座(意大利名牌家具生活馆卡萨贝拉)(瑞典顶级奢侈家具品牌海丝腾)(德国宝马汽车)(建发集团)等企业。

  方象教授自从1998年开设中国第一个易经风水专栏"易林漫步"以来,应邀在印尼《国际日报》、美国《商业地产》,《中外管理》、《财富经济》、《海峡商业》、《台海》杂志、《海峡导报》、《厦门房地产》"等刊物上开设了"企业风水管理、财富命运诊所、商业易经、方象商业易经诊所、财富易理、命运养生、成功易经、中华易经、方象说风水、运程"等多个易经风水专栏,读者群体均为政商精英人∶大多属于高端财经类媒体,成为"专栏等身"的国内外知名的易经风水专栏作家。

图片1.png

  各大传媒机构、门户网站竞相报道方象教授在企业易经风水和运势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厦门卫视与台湾中视多次在两岸连线制作的"两岸新新闻"节目中邀请方象大师主讲新年运程和风水开运话题。厦门旅游广播"赵琼财富访谈"栏目采访,主讲易经风水与财富命运。方象大师接受"台海网""新闻夜总汇"栏目专访,主讲易经智慧与居家风水等话题。

  在百度搜索:“方象大师”、“方象教授”、“方象,风水”、“方象,易经”等关键词,就会有无数词条和新闻报道涌现,方象大师的知名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地产风水策划和风水营销的领军人物

  方象大师在地产风水上的实力已被业界所认可,经常受到国内外地产领袖企业的邀请,做风水规划和风水勘测,售楼部风水布局,地产风水营销和风水演讲,被各大地产传媒机构和地产品牌企业誉为“中国房地产风水第一人”。中国地产领导品牌,碧桂园,龙湖地产,万科集团,万达集团、融创、旭辉、中南置业、金地集团、建发房产、国贸地产,香港信合集团,联发集团,中骏置业、禹洲集团等做地产风水规划设计和地产风水营销策划。

9b42c7cbb612b08538fbfd693530885.jpg

  多年耕耘地产风水的研究与咨询,在地产风水规划、地产风水营销和地产风水演讲培训方面,造诣颇深。从2010年获聘闽南地产年会专家评审委员以来,历年参加地产年会的评审,就地产风水方面发表的高见,常获地产业界名流的赞叹和认可。

  方象大师在地产风水营销和地产风水演讲领域的影响力,已经成为地产企业楼盘营销推广活动的金字招牌,每当方象大师做风水演讲,会场总是座无虚席,人气鼎沸,营销活动的轰动效应巨大,成交率大大提升,屡次创造了"日光盘、时光盘"的销售神话。2009年在参与福建电视台“地产戎中对”栏目的访谈时,畅谈地产风水的热门话题,创下了该栏目网络点评人气指数最高记录。

  融汇中医命理,呵护命运健康

  方象教授研习中医命理学、易经风水学四十多年的历程,在八字命理学和运势诊断,运气体质养生领域有高深造诣,并获邀担任香港中医经穴激活学会的永久荣誉主席,澳门中医生学会中医命理养生顾问讲师。在中医养生学、针灸学和八字命理学的基础上,根据八字五行体质特质,确定系统的经穴调节方案,以促进气血运行和运气改善,天人合一,更好适应运气盛衰的变化通过运气体质的系统调理和科学合理的运气调节方案,让人生命运的发展更健康,更顺利,更平安。

impicture_7acf9def9038e89b5eec7cbcdca7729f.jpg

  独创中医命理学的边缘学科,并为厦大中医系学生开设了《中医命理学》课程,也为中国移动等大企业高管主讲中医命理学、财富医学、中医运气体质与命理养生的新学科。

  方象教授提出了运气体质养生的方法,有如下系列:

  经穴养生—经络与穴位激活运气,改善命运

  艾灸养生—艾灸通达任督之经气,疏通运气

  食疗养生—根据八字阴阳五行运气确定食疗

  节气养生—根据24节气和体质特质选定方案

  花卉养生—根据五行体质和风水状态调运气

  风水养生—根据运气体质和风水结构调运气

  “上医医国,中医医人,下医医病。”真正高明的医生眼里,不仅看到的是病人身上的病痛,更有患者的心理健康,生活幸福和人生发展的顺利,社会关系的和谐,以及职业命运、财富命运、婚姻命运、创业命运等的大健康问题,这也是一种“大医学“观。方象教授自1981年攻读中医本科专业,并以黄帝内经专业研究生毕业以来,就将“立德立功立言,医病医命医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他有机融汇中医养生、命理风水、针灸经穴等国学精粹和现代医学、心理学、管理学等多学科知识,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核心理念,将自己的学识和才华,奉献于人的大健康、大医学事业,致力于人的生命健康、命运发展的呵护与管理。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