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易学文化传播大使——熊科皓院长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2-09-05 09:09

熊科皓导师,重庆易典文化研究院院长,北京日月明道环境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全国传统文化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主任,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1662340091672.png

  熊科皓导师

  重庆易典文化研究院院长

  北京日月明道环境科技研究院副院长

  全国传统文化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主任

  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

1647485333122.png

4b5218b47eae0ceddceea9d28b344b3.jpg

  获得荣誉

  ★国际风水大师香港李居明(八字神数子平派)传法事动六级弟子

  ★第九届世界易学大会荣获:华夏玄空风水专家

  ★第九届世界易学大会荣获:当代国学文化最具爱心人物

  ★第九届世界易学大会荣获:弘扬和传承国学文化功勋人物

  ★2017年荣获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荣誉证书

  ★第二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世界华人评选荣获“金牌风水师”称号

  ★2019年CCTV央视老故事频道纪录栏目组《榜样人物》特邀嘉宾一为祖国70周年庆典献上寄语!

  ★2019中国邮政发行个人版“让影响力人物载入史册一名人纪念邮票”

  ★2022年受聘担任易学文化传播大使

4ec283ef25210087ad4d1cea93099ab.jpg

793e391ac01771972fd29a1b5ad2b0c.jpg

  熊科皓导师:生于贫寒,长于贫寒,不甘贫寒,因天赋对玄学术数的特殊缘分,八十年代初期首次接触易经并产生浓厚兴趣。此后多年,利用工作之余潜心学习探索。于九十年代末全身投入命理术数工作,并在2001年3月有幸被香港易壇泰斗、世界著名周易研究专家、国际风水大师李居明大师收为入室弟子,潜心学习专业的命理术数。除此之外,多次得到宋韶光、钟应堂老师的赐教。苦心人,天不负,破壁而终入玄学洞天而有大成。

f965002c5e2f99971df9984f4b2a8fe.jpg

fafb84bba0ad3a8053dee71afb2dc47.jpg

  熊导师精研风水命理三十余载,将四柱八字、周易八卦、九宫飞星、奇门遁甲、面相学、姓名学、地理环境学等,集各派风水精华于一身,功力炉火纯青。一直受邀公司、地产、工厂、家居调整风水布局,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以及港澳台。不仅验证了风水的科学性,同时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风水堪舆实战经验。

27c0bdd462d4f632a29e9099cbb92c8.jpg

  熊导师擅长公司、家庭等风水布局,催财、催婚、催丁、催文昌风水,最擅长人居环境与建筑风水设计。为众多机构、社会名流提供居住、办公环境规划、发展、咨询等服务。现以全职业的形式为多个大型企业及各界人士提供易学常年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效果,熊导师始终拒绝机械化教条式的操作方式,根据企业的环境,个人的八字命理,为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制《五行改运的成功密码》,最佳的催财转运风水方案。熊导师在风水布局方面拥有极高的声望,在三十余载的易学生涯中其易学修为和风水案例曾多次被人民网、国内今日头条、中华网、环球网、商界新闻、第一新闻、韩国新华网、香港新闻网、香港卫视、国际新闻、亚洲在线、亚太经济时报、西安商报、河南科技报、山西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2e3eb4057cadcff5f9240df824478f9.jpg

  心怀正义破迷信,大道至简利万民,熊导师令术数能真正的服务于社会,而不流入江湖哗众之列。并于2010年创办“重庆科皓五行改运扶正堂”,开展易学培训工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毕生所学传承于有志青年,弟子遍布全国,受到众人尊敬和喜爱,为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做出了重要贡献。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