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珀蔺健康管理董事长李艳霞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作者:来源: 2022-09-08 07:24

  李艳霞女士,1967年生人,原籍:吉林省吉林市乌拉街满族镇。现任:“珀蔺(中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吉林珀蔺企业管'...

 abb7b23fd9bc43da14ea7cd0ade9e57a.jpg

  李艳霞女士,1967年生人,原籍:吉林省吉林市乌拉街满族镇。现任:“珀蔺(中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吉林珀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湖南珀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

  个人曾先后荣获:《中国健康产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健康产业杰出女性》、《2019年中国企业新领军者》等荣誉称号;

c537fa08509d55f84c0e4a82d7aae624.jpg

  名下企业曾先后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健康品牌》、《2019中国商业模式十大创新企业》、《世界健康产业品牌500强》、《中国健康养老分享经济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珀蔺健康管理】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企业,以“技术创新与服务差异”打造全新商业模式,来解决行业痛点,服务于健康产业,造福社会!

cb6cec771252ef3b18a1371b8ae8eb16.jpg

  “珀蔺”寓意“纯粹之道”,恪守着一份美好而纯粹的精神理念,并把它融入到产品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尊崇万物、推崇自然,越细微之处、越一丝不苟;持戒尊行、摄心入定,将哲学与逻辑思维精髓贯穿始终,是“珀蔺”品牌的含义。

  【珀蔺健康管理】以传统文化为基石,积极传播正能量,普及健康知识,推崇“以养代疗”让消费者对健康有正确的认识,提高民众的综合素质;再通过“分享经济”模式,把传统的消费者转变成“消费商”,为社会解决就业问题,促进健康产业及实体经济发展。

cbd823e05e57a0f349e87c2be6a519fd.jpg

  企业又创新性的将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大健康产业,通过拉动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为线下实体赋能。利用区块链特有的全程可追溯且不可篡改的特性,搭建了“区块化电商平台”,有效的解决了产品“山寨”、假冒伪劣等现象,重塑信任体系。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及信息不可篡改的属性,用于构建各代理间的价格控制体系,防止“串货乱价”的同时,保障了各代理的利益。解决了传统电商极致压榨中间商利润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通过线上“区块化电商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有效结合,真正的做到通过科技手段和信息技术为线下实体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也使线上电商落地生根。

  【珀蔺健康管理】构建了完整的商业体系,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也愿意把我们的创新模式与同行业及其他行业分享,助力大健康产业及中国经济的发展。下一步,【珀蔺健康管理】将面向全国市场、整合全国各地资源,与大健康产业相关的优质产品,为地方带来资金流、税流、就业流,拉动当地经济,提高民众收入。最终完成以“百县百品”打造“一店千品”,以“一店千品”带动“万店连锁”的宏伟蓝图。

4ea14174a97679dbf023d3b6ae4d14e2.jpg

  【珀蔺健康管理】的商业运营模式,可以为所有从事大健康的同行业服务,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愿跟所有同仁一起带动整个健康产业的转型和升级,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企业发展的同时,【珀蔺健康管理】还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将重点关注低收入人群的健康问题,改变以往病倒才治疗的误区,提高保健意识,倡导以“预防为主、以养代疗”的理念,为社会分担压力。

  【珀蔺健康管理】将通过自身努力,以点带面,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把“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实现全民的全面健康。未来,【珀蔺健康管理】的产品与服务要走出去,成为国际品牌,诚信营商、为人民服务,实现全球健康产业看中国,中国健康产业看“珀蔺”的目标。为中国的伟大复兴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0dc4e7f70dc74c7fc7e609195e36dd4.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张艺谋导演

  • 习近平主席

  • 袁隆平

  • 何镜堂

  • 星云大师

  • 马云

  • 岳成律师

  • 范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