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中医传统妇科制剂方法代表性传承人——潘龙高

作者:来源: 2023-06-01 11:28

 潘龙高,男,龙腾国际集团董事长,腾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志诚孝善一三一商贸有限公司、龙腾商学院创办人。孝善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中'...

 潘龙高中医药文化_副本.jpg

  潘龙高,男,龙腾国际集团董事长,腾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志诚孝善一三一商贸有限公司、龙腾商学院创办人。孝善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中国妇女健康促进工程特约高级讲师,高级心理咨询师,瑶医药当代传人,中国传统文化高级导师,国学易道专家,命理预测师,生命数字密码分析师,易道书院高级讲师,创业评估师,中国经络养生学专家,五行命理测字专家,香港国际周易协会风水名师。

  担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副所长

  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副主席

  萨满医药文化首席专家

  生殖健康行业管理专家

  一带一路东盟合作领军人物

  中泰友好使者

  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副会长

  英国兰维多利亚客座教授

2d381330d5c64824f6be817bf94e4b8_副本.jpg

  荣获:

  诚信中国企业家精神领袖

  2020中国女性健康领域杰出青年领袖

  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

  公信力先进个人

  中国十强讲师

  国际文化交流杰出贡献人物

  国医国药中医药宣传大大使

  国医国药中医药传承与创新榜样人物

  国医国药中医药非遗技术传承人

  新时代非遗文化传播大使

  潘龙高出身于中医世家,自小就对中医耳濡目染,对中医养生有独到的见解,能熟练运用中医论辩证各种疑难杂症。他精通中医药理,从小学习易经,风水,八卦,命理,他儒雅之天,证明开山,德艺能变,明道悟禅。他精通绝学,神通百术,刊天与地,道法自然。他以国学教育,风水起名为己任,擅长国学易经风水课程,他的思想让你获得升华,茅塞顿开,他的精神让你心如大海,乘务由天,一盘一尺开于天地奥秘,易道易术祝您明道通神,帮您起好名,让您好名伴一生,调风水,让您好风凭借力,祝君上青云,他的课程,让你趋吉避凶,舜天行道,入清凉届,甚欢喜心。潘老师自幼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多年来秉承厚积薄发,知心合一的人生线条,苦练精进,佛道同修,拜访名师,博采众家之长,不断在中医诊疗,易经学学,道家气功,教育培训等领域上突飞猛进,创造佳绩。近年来,潘老师足迹遍布中外,为各界精英,检测调理身体,心理平衡,指点事业运程,调整家居环境风水,排忧解难,效果神速,所到之处,心花如海,好评如潮,掌声不断,无一不引起巨大轰动。潘老师知识渊博,功力深厚,成功将中医五行文化和易经风水文化巧妙融合,演讲风格慷慨激昂,幽默风趣,简明实用,为数以万计客户,答疑解难,调养身心健康,预测规划未来,解除家庭危机调节亲子关系,调整家居风水转运,指点人生迷津。相信潘老师以他的仁慈,博爱之心一定会帮助到您摆脱疾病的折磨,走出情感的困惑,重组家庭的亲密关系,用和谐拯救危机,伴你走进健康快乐,祥和的每一天,让欢笑迎接您的下一个黎明和曙光。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