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秦腔皮影文化传播大使——付景宇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3-06-02 11:32

  付景宇,男,1987年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讲师,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客座教授。'...

付景宇海报 (1)_副本.jpg 

  付景宇,男,1987年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父亲是从艺40余年的秦腔品系大师,唱戏40余年,徒弟众多并都有一定的造诣。付景宇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也热爱秦腔这一传统文化,追随父亲的这条路。由于对秦腔的热爱在老家建立了艺苑生辉素质教育(音体美)超市,旨在帮助大家学习并传承秦腔文化,融艺术教育于综合素质发展中,练强壮体质待国家建设需要时。艺苑生辉弹奏时代乐章,促进了清水县素质教育的发展;强身健体扛起民族重任,激发了清水少年们的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正如他们场馆里的两副对联:

  一阁体育二阁音乐三阁自乐班

  下砥担当中砥神韵上砥存在感。

  横批:砥砺奋进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

  敲打呈节律揉抚呈悠扬

  横批:未来之韵

  也是为了家乡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给家乡做公益事业!

  人物经历

  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讲师

  深圳电视台《见圳城长》栏目嘉宾

  国家发改委旗下《中国优选品牌》栏目嘉宾

  《最美的年华怎么能输:把脉“问题少年”》主编

  中央电视台《逐梦年代》栏目组嘉宾(接受朱军老师专访)

  山东省电台《周末心理课堂》主讲嘉宾

  中央电视台《对话品牌》栏目组嘉宾(接受李雨霏老师专访)

  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嘉宾,作为教育界代表以“百年巨变品牌强国”为主题,接受央视陈伟鸿老师专访

  大型史诗级刊物《铸梦新时代》、《时代榜样》、《匠心中国》、《出彩中国人》、《赢在中国》、《领航新时代》封面人物(内含专访)

  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栏目嘉宾

  2023年第四届永远跟党走健康中国发展论坛“2023领航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2022年被聘为“北大元培智库”企业管理专业专家、客座教授

  2022年被评为中国管理科学院家庭教育专业专家、客座教授!

  主要成就

  创造性提出并贯彻落实《三位一体》教学方法,通过心理疏导、行为管理和全日制“一对一”教学,达到差转优的目的。《三动促学法》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以劳动促学,从人的本性出发,辅助教师进行知识教育等科学的教育理念。从业十余载,转化学生上万名!

9bf07d99738ea1f10a00af4734efc5b.jpg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