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刘红蕾

设计师刘红蕾

简介:刘红蕾,目前为加拿大毕路德国际创意总监;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

  • 878a1c23db1743f99edc431fd3598007_副本.jpg

     

      刘红蕾,目前为加拿大毕路德国际创意总监;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国际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加拿大安省注册室内设计师;加拿大安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加拿大安省建筑师协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美国室内设计杂志名人堂成员。
      
      1985 ~ 1990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本科建筑学学士。1996 Canadian Architectural Certification Board—加拿大建筑学专业教育资质评定。
      
      刘红蕾被认为是当今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她在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高端会所等方面以独一无二的创意与设计引领当今室内设计潮流,获得多项国内外专业奖项。
      
      其带领的团队是全球华人创意领域最具活力及远见的团队,不仅为室内设计各权威媒体追捧,更是各设计公司纷纷仿效和学习的典范。她的设计既吸收了国际化的先进理念站在业内前沿,又充分理解国内客户的个性需求,创作出无可比拟的卓越作品代表了室内设计的最顶尖水准。
      
      她开创性的提出“思与境偕”的设计理念,讲求以文化为中心的思想,创造诗意化的室内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