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佳鑫

简介

 

   齐佳鑫,1981年生人,辽宁盘锦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曾供职央视艺术人生的栏目编导,中信集团传媒事业部总监。后开始进入管理咨询领域,成为一名战略咨询顾问,至今。2009年开始作为战略专家指导北京大学总裁班,2013年获得北京大学突出教育贡献奖。2014年被聘为cctv发现之旅品牌顾问。2016年受清华大学EMBA邀请,作为专家主讲品牌战略系列课程。


  从事咨询16年,拥有完整的从产品、营销、组织管理、到品牌运营的全过程管理咨询经验。是5家上市公司的长期管理顾问;为客户梳理企业战略、营销战略和商业模式的发展思路。


  精通产品创新理论,擅长在企业早期创业阶段,根据企业所在行业,及产品的特征,进行产品创新指导,曾经帮助过脉动饮料、朗姿女装、慕思床垫等企业进行过产品创新和产品品牌管理工作,让产品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创造全新品类,成为极具销售特色的品类标杆。持续16年,每年坚持100天在企业做咨询,100天在市场上做调研,倾听客户声音,了解行业动态,每年服务50家以上的客户。


  主要服务经历:


  中国移动增值业务战略,包含飞信、彩铃、彩信的战略规划布局


  广东雪莱特集团的品牌战略、及企业文化、视觉传播系统;同时参与企业的上市规划、产品线涉及等内部管理创新的工作。


  北京朗姿集团,作为核心专家导师,服务企业的品牌战略、渠道管理、及上市规划,后期参与公司的市值管理及企业收购工作。


  湖南劲仔,作为企业转型的战略指导专家,主导了产品创新、品牌升级、内部组织升级与招商传播管理等工作。


  金风科技集团,作为风能战略的专家智囊,参与金风全球化发展战略,提供包括企业文化、战略管理及经营增长策略。


  曾经为中山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高校提供总裁班课程支持。


  在培训中,曾为长松咨询、创享智库、创业黑马、混沌商学院等市场知名培训企业提供企业家经营增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