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渲承

简介

 

  渭滨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易渲承,男,汉族,1957年8月生,四川泸州人,大专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技师,现为泸州川菜饭庄董事长,兼任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市、区工商联常委,总商会副主席,市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市青年厨师协会荣誉会长,市营养学会荣誉会长,市慈善总会理事,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等。

  致力于烹饪行业革新和推广,2005年以来,连续8年举办“和谐宝鸡爱心宴”,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活动。2013年,投资300多万元将万全宾馆五楼建成花园式品牌餐厅,吸收农民工、下岗工人、残疾人近130人,年纳税近30万元。参与编写出版了《中国四大佛山养生斋菜》、《吃出健康的智慧》等书,受到了烹饪界好评。组织成立了“宝鸡市青年厨师协会”,任荣誉会长。发起成立了宝鸡营养学会。企业荣获2010年全市“创佳评差”最佳单位,他个人先后荣获商务部和省政府主办的“中国烹饪大师精英赛”金奖,代表宝鸡获国际烹饪大赛特别金奖,荣获“陕西省特级烹饪大师”、“陕西省优秀餐饮企业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