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萍

简介

 

  伊萍,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食品工程专业学士、硕士学位,美国华盛顿大学奥林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孙伊萍先后服务于中粮集团、太古集团、可口可乐、蒙牛集团。曾任蒙牛集团总裁、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可口可乐装瓶系统总经理。“2014年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第五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乳制品及饮料行业领军人物”、连续多年获“商界木兰年度人物”等多项荣誉。

  孙伊萍在其从业二十余年间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品牌和中国消费品及地产的管理经验。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管理体系,深耕中国市场,具备将国际资源与中国企业有效结合的驾驭能力和经验。

  2017年,孙伊萍创立了高林咨询,专注于助力中国企业的发展,通过深度参与企业战略、品牌、产品和组织能力的再造过程,为客户创造价值增长,与国际跨国公司合作,引进国际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用国际化的视野和全球化理念帮助中国企业转型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