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栏目

名人百科 专栏

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加入我们

我要合作 入驻 微百科

国医名师——刘国疆

作者:来源:名人百科 2024-03-27 08:28

  姓名:刘国疆,性别:男,1965年4月5日出生。中医世家传承者,自1998年至2001年师从于京城四大名医孔伯华嫡孙孔今誉名家之下学习经方与孔派用方之精髓,又于2'...

74916f77ba11cbb0e72a8d6c3d0fe55_副本.png

 ccb3bbf7082cae684756e4457055800a_.jpg

  姓名:刘国疆,性别:男,1965年4月5日出生。中医世家传承者,自1998年至2001年师从于京城四大名医孔伯华嫡孙孔今誉名家之下学习经方与孔派用方之精髓,又于2003年至2007年在世针联西城区针灸门诊部学习并工作,从几位针灸界的老专家处学到了许多针灸不同流派多种针灸技术,自2012年起跟随厚朴中医堂徐文兵老师开展临床门诊部的各项诊疗活动。近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北京以及福建等地从事中医的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多种病症的临床治疗经验,运用传统中医之传承的外治法(包括针灸术、正骨术、导引术、舒筋理筋术、穴位点穴按压术等)和中医经方的内部调理两者相结合,达到快速、高效治愈诸多老年慢性病以及多项疑难病症的结果!

 

凡本系统转载其他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系统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系统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精彩展示
入驻名人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