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学雷锋陈文学

岗位学雷锋陈文学

简介: 陈文学   陈文学,内蒙古二机厂劳服公司退休干部。50多年来,他无论是在部队当兵,还是转到地方兵工厂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

  • 任起龙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

  •  

    陈文学

     

      陈文学,内蒙古二机厂劳服公司退休干部。50多年来,他无论是在部队当兵,还是转到地方兵工厂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爱,坚守雷锋精神的价值追求。做雷锋式的共产党员成为他一生的坚守、一辈子的追求。2011年,他荣获“包头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被中央文明办评为“身边好人”,被中国红十字总会评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2013年被自治区文明办评为“全区学雷锋优秀志愿者”;2014年被自治区文明办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被包头文明办评为“优秀雷锋五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