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刘伟婷

设计师刘伟婷

简介:   刘伟婷,设计总监,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行委员成员,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成员,麦麦廊创办人 (配饰服务)。近年被The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选为全球50名国际著名室

  • 任起龙

  • 吕律

  • 林天东教授

  • 沈安良

  • 李扬律师

  • u=3557049913,2600802324&fm=26&gp=0.jpg

     

      刘伟婷,设计总监,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行委员成员,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成员,麦麦廊创办人 (配饰服务)。近年被The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选为全球50名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是被“创意中国”评为近年中国三十位顶尖室内设计师中唯一的女性。
      
      行业经历
      
      曾先后加入世界级水平的香港建筑与室内设计机构——“王董集团”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担任大型项目工程设计达300多个,包括商业大楼、酒店、会所、住宅、商铺等;拥有18年丰富的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品牌顾问、配饰顾问等经验。项目遍及亚洲多个城市;积极推广“香港室内设计师牌照制度”,使香港室内设计业更规范化;定期为不同院校及机构作客席讲师,如玛利诺修女学校、明爱白英奇书院、Y.E.S青年就业起点等等;曾受邀于Ids担任InteriCad ID Awards 评审。
      
      主要业绩:
      
      中国
      
      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样板房 星河丹堤
      
      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样板房 万科第五园 万科东方尊峪金域蓝湾 (厦门)
      
      高尔夫花园丹桂轩 (东莞) 高尔夫花园 (东莞) 金域蓝湾 (深圳)
      
      万科城一期 (广州) 东海岸三期云山居 (深圳) 电梯大堂
      
      万科金域蓝湾 (厦门) 万科金域蓝湾 (深圳) 东海岸三期 (深圳)
      
      会所
      
      金域蓝湾销售中心 (厦门)
      
      金域蓝湾33层会所(深圳)
      
      金地集团
      
      样板房
      
      北京格林小镇
      
      西安金地?曲江尚林苑
      
      东莞格林小城
      
      东莞格林小城
      
      深圳梅陇镇
      
      电梯大堂
      
      东莞格林小城二期
      
      会所
      
      金海湾会所及住宅 Shenzhen Golden Bay residential and club house
      
      华联发展集团
      
      样板房
      
      城市山林
      
      深建地产有限公司
      
      样板房
      
      东莞百悦尚城一期
      
      深圳市集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样板房
      
      集信名城一期
      
      电梯大堂 / 电梯轿箱
      
      集信名城
      
      售楼处 / 会所
      
      集信名城项目售楼处 (会所2)
      
      深圳鸿威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样板房
      
      鸿景翠峰花园
      
      2004年,刘伟婷具有专业的高级室内设计证书及3-D立体设计概念知识。以个人名义独立发展,成立“刘伟婷设计师公司”,其独特设计风格及概念, 吸收来自各地的丰富元素,和创新的室内设计构思及意念, 激发具爆炸性的设计于每项工程。
      
      刘伟婷拥有累积17年丰富的室内及家具设计经验,曾先后加入世界级水平的香港建筑与室内设计机构“王董集团”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凭着对工作的热诚及杰出的表现,得到亦师亦友的上司支持鼓励及宝贵机会, 让她发挥其设计天份与无限创意于每项室内设计工程,担任大型项目工程超过过50个包括商业大楼、会所、住宅、商铺等等。
      
      全凭她的崭新设计、新颕意念、敏锐触觉,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得到行内著名中国发展商 (星河房地产有限公司,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 的认定和信任。于2006年内成功完成超过25项样板房及会所工程,分别坐落于中国主要大城市如首都北京、古城西安、工业之都武汉和重点发展城市厦门等等。多项工程均带给客户无比惊喜和赞赏,建立更密切及长期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