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

兰彦岭

已送: 鲜花

别名:
职业: 演讲家

出生日期:
籍贯:

主要成就: 中国社科院鬼谷子研究学会副会长

简介: 兰彦岭以研究和弘扬鬼谷子文化为己任,助力天下人为使命,自2007年来,带领团队以游学的独特形式开设了捭阖、谈判、决策、演说、说服等系列课程,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人物风采

新闻

潜心发掘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开拓华夏文明沃土

鬼谷子是我国战国时期著名思想家、道家代表人物、兵法集大成者、纵横家的鼻祖,精通百家学问,因隐居鬼谷,故自称鬼谷先生。而《鬼谷子》是先秦时期很有特色的一部学术著作,是中华文化中一朵吐露芳香的艳丽奇葩!...

内容来自:

人物介绍


   兰彦岭,中国社科院鬼谷子研究学会副会长,先秦史学会理事,中国鬼谷子研究学院院长,中华百家和鸣国学论坛主席,北京纵横智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清华、浙大、上海交大等国学商道班、继续教育学院总裁班特聘导师,  演说家、谈判智慧教练。

        一位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的学者,一位探究本源大道的智者,一位着力于实证体道的践行者。多年来,兰彦岭老师广泛涉猎经史子集,并深度研究了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的领导韬略和演说智慧,特别是对东周时期的世外高人鬼谷子及其弟子孙膑、尉缭、苏秦、张仪等兵家、纵横家智慧的研究,极大的丰富了东西两仪大成智慧的理论。

        畅销作品:光盘:《鬼谷子绝学》《鬼谷子纵横智慧》

        书籍:《鬼谷子微言大义》、《素书大成智慧》、《鬼谷子绝学》、《口才决定未来》、《NBSS销售模式》《鬼谷子旷世经略》

        兰彦岭经历

        与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世界级领先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公司有着六年的深度合作,深谙麦肯锡的工作原则和思路。先后接受美国国际行销教练协会主席Micheal、世界第一名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第一名人际关系专家哈维麦凯、世界第一名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世界客户服务大师大卫.弗兰多等数十位国内外大师的辅导训练。

        先后取得七项国际级课程讲师认证,深度研究过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顶级演说名家的演说智慧,特别是对东周时期的世外高人鬼谷子及其弟子苏秦、张仪等纵横家的智慧的研究,极大地丰富了东西两仪大成智慧的实效理论。

        兰彦岭老师在先秦史学会、鬼谷子研究学会做研究工作期间,广泛涉猎经史子集,专项从事鬼谷子及纵横家的研究,并深度研究了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的领导韬略和成事智慧,集合自己几十年的经营管理之道,数百家企业咨询辅导经验,千锤百炼,形成了鬼谷子纵横智慧系列课程:《鬼谷子演说智慧》、《鬼谷子谈判智慧》、《鬼谷子内炼智慧游学班》、《鬼谷子纵横智慧游学班》、《鬼谷子决策智慧游学班》《鬼谷子大商之道》等课程体系。被业界誉为“中国当代鬼谷子”、“语言突破的魔术师”。

        授课方式

        故事启迪、催眠、静坐冥想、心灵引导、案例剖析、游戏感悟、实战演练、情景演绎、角色扮演、研讨总结、分享体验.

        授课经历

        十几年来,兰彦岭教授在中央党校、北大清华十几所高校及全国各地演讲数百场,培训企业数百家,受众数十万人,他的课程以实战、实操、实效的特色深受军、政、商各界学员的好评。兰彦岭教授对企业管理和领导韬略具有几十年的深度研究和实战经验。在个人成长、行销策略、组织发展及领导统御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与成就。

 

词条图册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