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

杨雷

已送: 鲜花

别名:
职业: 教授

出生日期: 1961年
籍贯:

主要成就: 杨雷精英教育”创始人

简介: 杨雷教授,“杨雷精英教育”创始人,“整体思维与整体学习”理论,国家知识产权拥有者,“整体思维动态螺旋创新模型”理论,国家知识产权拥有者,教育专家。

人物风采

新闻

智汇堂专访——杨雷,他用52天,打造高考奇才

初识,他衣着考究,一身儒雅;深谈,他文思泉涌,滔滔不绝。他就是杨雷,一个教育界的传奇。之所以称他为传奇,不仅是因为他拥有教育专家、思维研究专家、北京大学生创业导师、共青团全国百名优秀中学校长...

内容来自:

人物介绍

 

  杨雷教授,“杨雷精英教育”创始人,“整体思维与整体学习”理论,国家知识产权拥有者,“整体思维动态螺旋创新模型”理论,国家知识产权拥有者,教育专家、北京大学生创就业导师,内蒙古化德县教育局教育教学顾问,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培训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讲师团讲师,清华大学总裁班主讲嘉宾,山东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内蒙古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怀柔区委党校客座教授,天津市妇联家庭教育大讲堂讲师,“教师教、学生学、家长培育三种能力培养途径的探究”课题总顾问,中科创新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教育部国家规划教师发展专业研究“卓越教师素养研究与评价”课题组专家,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专家,全球智慧女性精英会会长。


杨雷教授在十几年教育实践中,对人类的思维规律、认识途径及方法,进行了系统的研究找到了培养创新型人才途径与方法,形成了《整体思维与整体学习》理论及方法体系;找到了任何系统的内在发展规律(实现百年企业的法宝),形成了《整体思维动态螺旋创新模型》理论及建模方法,两个理论体系均拿到国家知识产权证书。


  杨雷教授的观点:


1、企业思维决定企业文化,企业思维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2、创新点是实现企业创新的核心,找到创新点是实现创新的重中之重。


3、企业按内在规律经营,既可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又能实现企业的传承。


 杨雷主讲课程


1、企业家应对市场变化的法宝---整体思维


2、百年企业的DNA--整体思维动态螺旋创新模型


3、鬼谷智慧与总裁思维


4、为自己干的起点--看清职业道德与素养的本质


5、创新思维形成的途径极其方法


6、创新的核心--找到创新点


7、成为智慧型企业家的途径--看清世界看清自己


8、自我健康管理体系建立的途径极其方法


9、为企业家分忧--帮助孩子从根本上解决一生的学习问题


10、如何做一名培养优秀孩子的家长(从思维层面)


11、家庭思维的建立、作用及应用


12、智慧女性,赢领未来

 

 

 

词条图册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
查看大图 ×